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失眠的午夜思念谁?

(2024-07-23 02:43:57) 下一个

傍晚,喝了几口德国威士忌,好几年前放在酒柜里的,为啥这么久还在?因为味道怪怪的,像国内当年的”竹叶青“,有中药的味道。

后半夜,睡了两个小时就醒了,咋也睡不着了,,

我想,可能是那酒里有啥成分让我大脑皮层兴奋,迷迷糊糊的却难以入眠。索性,起来出外走走。

圆圆的月亮挂在夜空,社区里蛙声很响,因为有个水塘。走在社区里,脑海中浮现的是遥远的过去,曾经的小伙伴们,曾经的兄弟,,那时会半宿半宿的喝酒,海阔天空的谈理想,一起侃大山,一起聊理想的女人,,

走着走着,脑海里浮现的是老爸老妈的影子,曾经,他们是那么关心我的一点一滴!放假回家,老爸总会抓住我聊聊工作,聊聊学习,聊聊人际关系。老妈总是做些我喜欢的饭菜,送行的饺子迎风的面!

有些想家了,双亲都已不在了,那个遥远的故乡还有哥哥嫂子们,那片故土,还是我的家。想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