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会想你

(2013-05-24 14:55:36) 下一个

又看到一位好朋友歇网了。

俺说“歇”,没说“戒”。
朋友说太忙,累了,要休息!俺举双手同意。累了,不休息咋成。
俺给好友发个短信,问候一声,祝他养足精神早日回城。

俺把送给朋友的短信贴在这,看看俺有多通情达理,呵呵,自夸一个。

-----------------------------------------------------------------------
“戒网了?哈哈。
支持你,累了就该歇歇,身体第一。

网上的朋友越多,花费的时间就越多,很累人。
实际上,我们不可能总去看朋友,没那么多时间。
读字识人,投缘和欣赏的人不一定常来常往,但心里会有彼此一小块儿空间,想起来,会很开心,偶尔问候一声,会很温馨。
欣赏你的人,不用常看,不用多说,因为他懂你。

有时间再来玩。”
-------------------------------------------------------------------------

俺很想说,这些话也是说给自己的。自己有时也身不由己,没那么多时间看朋友。
但俺知道,即便没常去看你,你也不会怪俺,因为你懂我。
即便你没来看我,我还是会想你,因为我欣赏你。偶尔想起你的ID, 会微笑,情不自禁。

曾经有很要好的网亲不再出现,因为他们忙,因为生活累,因为,,,,
但俺相信,有闲暇,他们还会来看俺。
尽管俺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俺还会在这里。
在这里等你,等你,还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很久没来了。看了你的文字,心里很温暖啊。

祝善解人意的五哥端午节快乐!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有空就来坐坐。。天晴就来看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远方,说给咱们自己听的,呵呵。

波城客,给自己偷懒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和朋友都轻松点。

白玫,你就是你,聪明随性,张弛得益,挺好的。

红尘,你懂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俺很想说,这些话也是说给自己的。自己有时也身不由己,没那么多时间看朋友。
但俺知道,即便没常去看你,你也不会怪俺,因为你懂我。
即便你没来看我,我还是会想你,因为我欣赏你。偶尔想起你的ID, 会微笑,情不自禁。

五哥说的真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真善解人意。其实五哥是个重情的人,大家都知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玫瑰跟你比差远了。惭愧!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累了就歇歇,忙了先忙重要的。五哥周末愉快!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话实在,让人心里透亮。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木兰,俺知道,知道。

老翁,五弟也有同样的问题,又是上网时间太长,眼睛累啊。

绿茶,就是,很懂你啊,呵呵。

特乐,你来了自然有酒席,啥时候?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想我就把酒摆上!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俺前些日子很忙, 没及时来拜读五哥的这篇善解人意的好文, 今天看见, 感到五哥很懂俺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正合我意,我有的时间,只是眼睛吃不消,累.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看看,看看,私下跟我说一声就行了,哈哈哈。。开个玩笑。。。俄也会想逆迪,哈哈。。。。

五哥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好啊,咱就把这段话送给她,让她轻轻松松休息,并一起等她养足精神再来玩。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读字识人,投缘和欣赏的人不一定常来常往,但心里会有彼此一小块儿空间,想起来,
会很开心,偶尔问候一声,会很温馨。
欣赏你的人,不用常看,不用多说,因为他懂你。有时间再来玩。”
------------------------------
五弟好!我想借你的园地把这段话送给尼斯,因为她暂时戒网了。

谢谢五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当然是真的想你。你是俺的“野蛮女友”,忘了?

飘飘,是啊,很多朋友,投缘,就装进心里了。

小声音,咱们是细水长流的老朋友了,懂你。

林韵,林妹妹来了,真是好久不见。网络是生活的点缀,当然是生活更重要。很喜欢你的博客,希望你一切都好,有闲暇再给俺们分享你的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5哥说的真好!!!

俺确实也歇网了,毕竟real life 也是很重要的,但网上有5哥这样的朋友,很令人留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五哥了,说的对,累了就歇歇,有空有闲有心情就来玩玩,就像五哥名言:友情细水长流~~~~~~~,上网玩随意就好!

好朋友之间即使是暂时没有来往,心里也会彼此惦念,默默祝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心里有,一直就都在。

这歌每次听都很有感觉,太好了。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以为5哥会骂额捏,原来。。。想额牙?蒸滴煮滴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燕子,晒网有理,呵呵。燕子的长周末一定很快乐吧。

粉,你,你啥时候成妇科专家了?真的假的啊,搞不懂了。

姗姗,是啊,人生路上相遇就是缘,又有几个可以陪你走到永远。

松松,俺就是这样,所以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挺好。

叶子,你说的好,“有缘者定会相聚”。

雨滴,知音。呵呵。

神的女儿,好久不见,高兴看到你来玩。有缘咱要珍惜,多保重。

纳兰,果酱了,呵呵。你懂我,即便不常见,还会想念。

小婷,喜欢你的“不请自到”,俺们是朋友,轻松自在。

lily,是不是很忙啊?欢迎有时间来坐坐。你咋又和粉粉杠上了?

梅,“来,或不来,心都在那里,不离不弃。。。”俺们心有灵犀。

小和尚,你懂!

吉吉,要是大家都能做到你的境界就好了。有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完全融进去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网不网?访不访?其实...这事儿随缘随性随喜就好...刻意的话...就不是玩儿了...是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三心二意的时候怀孕,万念俱灰流产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但俺知道,即便没常去看你,你也不会怪俺,因为你懂我。
即便你没来看我,我还是会想你,因为我欣赏你。偶尔想起你的ID, 会微笑,情不自禁。"

五哥说出了偶的心里话~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人,不用常看,不用多说,因为他懂你。
-------------------------------------------------------

俺也懂五弟,为人义气,诚恳厚道~~~恩,对朋友写的博客,是不必讲客气---来,或不来,心都在那里,不离不弃。。。

同喜欢这首歌。李健版的最好听。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向妇产科专家粉粉问好,能否再继续论述心情什么时候怀孕?什么时候流产?

洗耳恭听!!!谢辣:o):o):o)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只是因为在网络中多聊了你一句~~~
只是因为在诊所中多待了那一回~~~

五哥的情义使人难以忘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不用等的,我会不请自到,谢谢五哥的有情有义。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俺蛮喜欢五弟的实在,确实是,虽不会常常出现在这里,可是真心的朋友,却心里有你,一直都在。
五弟还很有生活的小情调,既重情又重义。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五弟五哥发表评论:五哥好久不见了,甚是想你!!!嘿嘿!一切都还好吧!工作都还顺利吧!好听的歌,好美,真好听!俺喜欢!在茫茫人海中能在这网络世界相遇真的彼此不容易,真的也有缘。是啊!有缘才来相聚,无缘对面也不相识!嘻嘻!祝福你哦!祝五哥长周末快乐!!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是要劳逸结合。 打鱼也是要劳力劳心的。 所以时不时要晒晒网。 祝五弟长周末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写得真挚感人,有情有义。
有缘者定会相聚。

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累了,那就歇一歇,等精神饱满了,再回来玩~

问好五哥,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说的极是,其实想想我们曾经的人生路上,有多少相伴一程,慢慢走远的朋友?有的时候朋友会再度重逢,重新携手,也有的时候相聚只在梦里。但是在心底我们总是会记得他们,想念他们,感激他们曾伴我们走过的一程。在茫茫人海中能在这网络世界相遇彼此不容易,也是缘。
祝五哥长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就像月经有周期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五哥,君子之交淡如水,偶尔打鱼,该歇就歇,常常晒网有理!

“尽管俺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俺还会在这里。
在这里等你,等你,还有你。”

长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