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经朋友推荐,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这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个角落,相信有你们相伴,我将不再孤独...
正文

补贴-08幸福感恩节

(2009-03-10 13:03:49) 下一个
说起过节,除了吃,似乎也没有别的东西可说,正好又碰上本人学厨艺的狂热阶段,所以对于在boston的第一个感恩节,
我早在一周前就有了计划,呵呵,过节时间计划得早,并不是我夸张,就像老家过春节,要提前腌腊肉一样,感恩节最
火的节目就是烤火鸡,而烤火鸡的时间过度比较长,有几个工序(经验证,火鸡和家里饲养的鸡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火鸡比较大),
只有两个人,又是第一次烤火鸡,和LG一合计,买了只4磅的家鸡代替了火鸡(火鸡一般都是10磅或以上),步骤如下:
1. 提前两天买个“石头鸡”放冰箱解冻;
2.制作卤水腌制两天;
3.感恩节当天慢慢烤,按鸡的大小烤的时间不同,10磅的要烤4-5个小时,我的家鸡只有4磅,所以只烤了2多个小时就OK了。
附上几张烤火鸡的过程照片: 

烤火鸡过程,不时要注意是否烤焦皮,是费劲的活,好在一年一次...
 



LG说第一次烤火鸡要正式照张照片,呵呵,臭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