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经朋友推荐,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这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个角落,相信有你们相伴,我将不再孤独...
正文

纪念29岁那一天

(2009-03-10 12:56:16) 下一个
      真是有那么点不愿相信自己年方29了,在我那村里,像我这么个岁数的,早就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我们老家,平日
的生日吧也不怎么过,但凡是到整数像30, 40,50,60....这些生日时就会正式过个生日,所以记得家里的姐姐,嫂子们快
到30岁那会,要么会收到礼物,要么在外的大姐也能收到比较正式的电话祝福(因为老爸几乎不主动打电话的). 当时的自
己还在感叹:时间真是快啊,她们就30岁了。眼睛一睁一闭间,这会也轮到自己了。
       29岁的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大了,  花季般的年龄那会没有穿过一件漂亮的衣服,没有扎过两条马尾辫,更别提吃
麦当劳、肯德基,也没有拥有过自己的小公仔。。。而现在这一切都有了,虽然时间来得晚了一些;
     29岁的我,有了和睦的大家庭和相亲相爱的小家庭,虽然房子还是租的,虽然宝宝还没有出现,但生活有了奔头,
这一切也将会慢慢实现;
       29岁的我,特别想念两个远方的人儿,近些年来,一直都只能对着相片回忆,生怕自己随着时间的流逝忘记了
她们的一颦一笑,好想在我29岁这天听到她们的祝福,祝福我和身边的人平平安安,还有。。。(这个愿望不能说出来)。
        29岁那天,我做了几道菜,梅菜扣肉,米线蒸大白菜,瘦肉炒香干,一直想自己做梅菜扣肉来的,没想到第一次
做就成功了,也是LG特别爱吃的一道菜,心里头特开心,喝点小酒,吃点小菜,一起干杯——向30岁进军!
        那晚上(国内的早上)收到湖南老家爸妈的贺卡祝福,真的非常开心,在此谢谢您们记得我的生日,正是有了您们
的关爱,才让今天的我如此幸福,快乐,进入不惑之年的我们将会好好开创我们的生活,也祝愿爸妈和张韧哥身体健康,
开心每一天!
  附上爸妈的生日贺卡祝语:    
阿琴: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妈、哥遥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上菜咯。。。
梅菜扣肉隆重登场,呵呵:

瘦肉炒香干:


米线清蒸蒜蓉大白菜,已经得到认可,客人来了必做的菜系,呵呵


吃过中餐,接着吃西餐,晚上LG盛情邀请出去庆祝一下,以下来两张留念一下当时开心的心情:
这家餐厅的南方牛场元素很浓,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这是餐厅员工拿着牛头为我唱生日歌,其实只有小孩子才这样唱生日歌的,LG主动帮我申请,让我重新做了一
回小孩,呵呵



合影一张,记住这个开心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