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经朋友推荐,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这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个角落,相信有你们相伴,我将不再孤独...
正文

补贴-09拉斯维加斯CES展(二)

(2009-03-10 13:07:49) 下一个
 有人说拉斯维加斯是沙漠中的神话,也有人形容拉斯维加斯的气质就像硬币的两面,一面是地狱,一面是天堂,带着几分好奇和想往,
借着公司去拉斯维加斯参加CES展的机会,我终于一睹了这个美国最大的赌城和娱乐城,全世界最顶尖的豪华酒店。 

这里的酒店都是主题公园式的,每个酒店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
金银岛酒店:

有点像迪斯尼,因为这家酒店离我住的地方较远,没有近距离去欣赏他的美,有点遗憾

海市蜃楼大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到里面走了一趟,见识了什么叫豪华,
外观:

酒店里面一楼是赌城,二楼是另一个世界,以上估计就是客房,以下是二楼采集的精彩画面:
人造威尼斯城市,包含街道,运河,天空。。。
赌场是不允许拍照的,趁人不注意,偷拍一张,还是被发现了:

 
 
 

这里昼夜温差大,尤其是在1月份,久未出差的我,加上整天劳累,一感冒就来势凶猛,也没了力气走完所有的酒店,
挑了两间中心位置一点的酒店拍了以上一些照片,希望大家喜欢,如果有机会,应该事先预习好,再好好去感受一下
她们的高贵和魅力所在(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