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经朋友推荐,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这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个角落,相信有你们相伴,我将不再孤独...
正文

见与不见-仓央嘉措

(2008-12-07 09:30:34) 下一个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