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心

人赤裸裸地来到世上,也将赤裸裸地离去。如果有任何东西可以带走,那就是我的灵魂,所以我不想亏欠了我的灵魂。
正文

另一种心碎

(2009-05-10 00:42:50) 下一个

这是我几年前写得一段心碎:

心碎的时候,泪,就顺着我的面颊,轻轻地流下。

心碎的时候,心,就在我手里,紧紧地撰着。那颗水晶心,透明,冰凉,脆。

心碎的时候,我终于无怨无悔了。

心碎的时候,天堂在向我招手。“

 

其实,还有另外一种心碎,没有眼泪,摸不着心,一样地无怨无悔,却没有半点可以相拥的记忆,天堂不再向我招手,梦里也不再有天使。上帝好像在对我说,活着,活在这世上,你是你唯一的弥赛亚,你是你唯一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