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心

人赤裸裸地来到世上,也将赤裸裸地离去。如果有任何东西可以带走,那就是我的灵魂,所以我不想亏欠了我的灵魂。
正文

有家真好

(2011-10-25 23:01:53) 下一个

 家的概念,不是房子可以代替的。其实我不能说没家,至少我有个儿子。本不强大的我,没想到也支撑了这么一个家。可是今晚,当我看到脸书上我堂姐和表弟上的照片,看到他们在我表妹家周日午餐,我姑妈、伯父、表姐、堂姐、表弟、表妹几家聚会,我真的很想生活在他们中间,我留言很想他们。真的很想,眼泪差不多掉下来,很想哭。

然而,我知道,我不可能,其实也是不想离开美国。人生就是这样不得不地取舍,有些事还由得自己取舍,更多的是不能改变的。不想有什么抱怨,平安就是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