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心

人赤裸裸地来到世上,也将赤裸裸地离去。如果有任何东西可以带走,那就是我的灵魂,所以我不想亏欠了我的灵魂。
正文

兔年的最后一天

(2012-01-22 20:38:08) 下一个
兔年的最后一天,很平淡。在家呆了一天,晚上出去吃了顿饭。呵呵,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知道今夜大家是否守夜?我正守着。节日,总像汹涌澎拜的潮水,把我原本的堤坝冲得稀里哗啦,唯有在孤单的高地,细细地咀嚼人生,渣滓里有的是孤独和寂寞。这种寂寞,父母、孩子都无法把它洗去,我清醒地放去所有该放的,一个人咀嚼着属于自己的。其实,即使这样地品味着人生,我还是觉得,上帝是很祝福我的。就如祂应许了亚伯拉罕,他其实也应许了我,微不足道的我。在信心中,圣灵还是会光顾微不足道的我。慈悲的上帝其实应许了我,在某时某处,会有人遇见我,从此我不再孤独。至于上帝的应许会如何实现,我不知道。反正只要上帝应许了的,该发生的就会发生。呵呵,让我以后的人生见证吧。希望我在信心中得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