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心

人赤裸裸地来到世上,也将赤裸裸地离去。如果有任何东西可以带走,那就是我的灵魂,所以我不想亏欠了我的灵魂。
正文

冬天里的花

(2009-04-09 19:17:27) 下一个
我说你是我的天使,
因为你在黑夜里来。
静览着我泼洒了一地的爱,
轻扶我受伤的翅膀,
然后,任我轻轻地飞走。
我怎么没有看见绚丽的花瓣?
怎么没有听见风里的歌声!

我说你是我的天使,
因为你在烈日中来。
听到你磁性的声音,
我悄悄地放下了毒酒,
默默地除去了铁镣。
我怎么没有看见燃烧的光焰?
怎么没有听见黯哑的吼声!

冬天里的花,你象天使,
悄悄地来,悄悄地去。
冬天里的花,我知道
你苦苦地遥望着春天。

我想做一回你的天使,
用我妩媚的笑颜使你的花瓣开放。
用我温热的身躯
在静默中苏醒你灿烂的生命。

祈祷,我会为你祈祷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