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9

(2009-07-05 18:52:48) 下一个
    我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想对策。我该编个什么理由,才能让他觉得我提前回来有理呢? 就说我不舒服,很难受?

    我的老公在沙发上就着台灯看书,问我怎么还没好?我知道再磨蹭也没有用。他叫我过去,我走到他身边,他把书放下,用手拢住我的臀部,把我夹在他的两腿间,用他的大手揉我的屁股。

    他抬着头看着我,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关切,我有点怕看他。他的大手像揉面团一样把我的屁股揉得很舒服,带动得阴部也很舒服。我的阴部开始发紧。他说丫头,你跟Daddy说实话,你是不是约会去了?

    儿子小时候牙牙学语,我们觉得好玩,也跟着学,那时候经常daddy, mommy地互相叫。
    我想好的理由一个字也说不出。我的眼睛盯着鼻尖,不敢看他。我想起小时候不写作业,给老师找到家长。我妈拿着笤帚疙瘩吓唬我,我也是紧张得什么都不敢说。

    他的手停下来,他说丫头,你告诉daddy,你怎么早回来了? 我紧张得喉咙发干,说不出话来,只觉得身上开始冒汗,心里很难过。他又问我,丫头,你看着我,告诉daddy,你是不是不爱daddy了?我一阵头晕,身子趔趄了一下,他赶快放松了两腿,抱住我,我把脸埋进他的怀里,双手抱住他的腰。

    我难过得想哭。真希望他不再追问我了。我把他的裤链拉开,腰带解开,用鼻子和嘴隔着内裤蹭他。他用手托着我的脸,让我看着他,我的眼泪快下来了。我固执地把他的宝贝掏出来,含在嘴里。我温柔地吸吮它,任它在我口中慢慢长大。

    老公用双手握住我的脸,小心但是坚决地把我的脸推到后边,他说丫头,你还没回答daddy呢。我望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又把他的宝贝吸进嘴里,使劲用舌头裹它,用舌头尖舔他的淫根。

    他又把我的脸推开。我眼睁睁地看着那根变硬的棍,离我的唇舌越来越远。我有种绝望的感觉。希望daddy饶过我这一次。

    我伸手把他的宝贝抓过来,放进我嘴里,用手帮着给他打飞机。

    他这一次变得非常认真,他抓住我的手,推开我的脸,严肃地望着我。我开始流泪。
   
    他说丫头,你知道daddy最爱谁么?我摇摇头,就任泪水在脸上滚落。

    他说丫头,daddy最爱你。daddy不想失去你。如果你不信任daddy,有话不跟daddy讲,有事瞒着daddy,那你跟daddy就形同路人,弄不好要分开。

    我忍不住抽泣起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