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15

(2009-07-05 19:01:26) 下一个
      我这么做值当吗?这么迁就他,委屈自己?
      但是,他也没有不对的地方呀。他给了我同样的机会。现在我们都有可能不但享受家庭的快乐、夫妻的人伦,而且还能在一生中最好的年华尽情挥洒荷尔蒙,尽情享受纯粹的肉欲。
      我们也不会老这样的,总有一天我们会老的。再说再好的东西也有吃腻的时候呀。也许过了这几年,我们就都平复了,满足了,不想玩了。
      我们结婚的时候,不像西方好多人一样试婚,试来试去就是不结。他们都玩够了才结婚。我们那时候一跟谁有了男女关系,心里想的都是要白头偕老,一旦结婚了,就更没机会跟别人玩了。除了自己配偶以外,基本上没碰过别的人。太亏了!
      中国人就是活的累,活的那么严肃。
      人不风流枉少年!谁都会老的。我也怕等自己老得动不了了,回想以前的事,流着老泪(还得是对自己)说:咳,多可惜,那时候有个男人,身材顺溜,脾气温和,对我有情有意。那是多么好的年华呀!我那么傻,差一点就干柴烈火了,只因后辈人不屑的“道德”二字,结果干柴是干柴,烈火没烧起来......
      老公也一样,他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情欲,我从我的角度看自己,也就理解了他为什么也想玩。等他老了,他也许还喜欢女人,可也就是发些裸体女人的照片给朋友看看罢了: 真想玩也没力气了。如果我一味地坚持,他失去了性交的机会和快乐,他会不会恨我?我觉得自己挺可恶的,要真是我阻碍了他的话。
      女人为什么爱嫉妒?我觉得自己还不是那么小心眼儿的人,这段时间也已经十分难受了。其实只要他体贴我,爱我,我就会慢慢把嫉妒的毛病去掉的。
      我想的容易,做起来就难了。
 
      周末又到了,我计划着该去看看儿子了,或者跟朋友们玩玩牌,吃吃饭。他说想抓紧时间跟网友联系,我也只好放弃。
      看着他一整天除了吃饭就泡在电脑室里,我很无聊。我也上网找朋友。
      吃晚饭的时候,我问他进展如何,有什么斩获?他说那些人一听他有家,老婆温柔贤惠,就打退堂鼓了。我说我倒是找了几个,看着顺眼,问他愿不愿意看看照片?他说好呀。
      我们最后挑选了一个离家3个多小时的人,他是单身,相貌堂堂,一看就是个不错的人,不会有太多的麻烦。老公说:“这人不错,你就给他发邀请吧。”
      一想到要跟陌生人见面,我还是心慌激动。发完邮件我问老公:“你说这个人不会有性病吧?不会出什么危险吧?”
      老公说:“按说不会。可是毕竟不知根知底。”
      我笑,说:“知根知底还怎么好意思上啊?!”
      老公也笑,说:“不知根不知底,怎么好上啊?! ”
      ......最后,老公决定送我去,他就在外面等着,我上去后给他发个暗号,他就知道我没事儿了。万一不好,我只要给他手机发个预先留好的短信,他就能上楼找我了。
      是晚,我和老公不免又一番云雨。我感激他对我所做的一切,对他尽心尽力全面服侍,凡我能想到的,我都尽力去做。他对我的感激之情欣然接受,两个人仿佛新婚一般欢欣。 
      他指点我该怎么样深喉,怎么样避免牙齿伤到他,我很卖力地在他身上做了很久。
      他开玩笑说:“在我身上尽情试验!你现在有点whore的意思了!”
      我说:“以后可要付钱才能干我了啊,我找到第二职业了。”
      他说:“既然这样,给大爷把PY也舔舔......”
      我就把他翻过身来,扒开他的屁屁闻闻说,不好,你没洗干净。他说真的?我刚才洗澡了。我把酒精拿来,蘸着棉花给他擦,他说还真刺激。我又把毛巾用热水弄湿了给他擦干净,他说好舒服啊。
      我拍拍他屁股说撅起来,他就使劲地撅着。我舔他的肛门和睾丸。他一边吸气一边说好,说我老婆真是个尤物......
      我还用嘴使劲嘬他。他兴奋得大呼小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乌鸦不知自己黑 回复 悄悄话 偶84男银的说!!!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男扮女装的写手吧?越看越有这种感觉,这是男人写的小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