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20

(2009-07-05 19:09:03) 下一个
   我想起老公的身体,他的唇,他的吻。我那么深切地渴望他的吻,他的爱。
    仿佛有个小小的锤子击在我的唇上,击在我的心上,有种疼的感觉。我腹部一阵骚动。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这漫漫永夜,我怎么过得去。
    我回到屋里,喝干酒水,上楼躺倒。酒劲开始发作了。
    我头晕,怎么这么不胜酒力了?我把枕头抱起来放在头上,希望这一压,可以忘掉一切。我试图睡去,却不能。
    老公终于打完了电话,我听到他在脱衣,上床。我还有意识能发问几点了。他说10点多了。我还想调侃几句,舌头已不大听使唤了。他说很好呀,这个人真不错,他们特别有的聊,把小时候的事都想起来了。这次没聊够,下次赶在周末,可以从早聊到晚......
    我很想说几句,可已经组织不起句子了。
    他说你喝酒了?我迷迷糊糊地答应着。他把我的脸板过来,我想挤出个笑容来,估计比哭还难看。他摸我说:“你身上发烫。”
    我心里难过,把脸放在枕头下。他说那:“还来不来了?”
    我说:“来什么?”
    他把手伸进来摸我的乳房,我躲了躲,他还摸我,我突然一阵反感,用胳膊挡开了他。
    他说:“怎么了?你喝多了?”
    我不说话。
    他掀我的枕头,说:“呸,这么大的味儿,你一个女人家怎么好意思。”
    我说:“边儿去,少碰我!”
    他抱着我就吻,我使劲用胳膊挡着他的脖子。他拼命吻,我们两个就厮打起来。我一动起来头就更晕了,房子转起来,我只记得自己憋住一口气狠命地推搡他,他骑在我身上抓我的手,掐我的脖子,我喘不上气来,他也吓坏了。我们歇了口气接着打。我不知道哪儿来的一股邪劲,竟然把他撞翻了。
    我们继续厮打着,我的头发被他抓在手里又狠命地按在床上,我疼的眼泪流出来,他压在我身上,我抓他的背,推他的胸,一直不停地骂他,他毕竟是男人比我劲大,我的内衣被他撕破了褪到身后,他用它把我的手从背后捆了起来,我侧躺着,不能用手就双脚在床上乱蹬,他刚从我身上起来我就翻起身来张嘴就咬,咬住了他的胳膊。他伸手给我屁股一巴掌。
    我跪在床上委屈得哭了起来,他一定是气急了,噼里啪啦又打我三十多下,一边打一边说我是坏孩子。我的屁股渐渐没了痛感,只觉得又烫又热。他把我的内裤扒下直通通地就把老二戳进我的肛门。我疼的直打挺,大声叫骂起来。他不管不顾狠命地操我,我体内翻江倒海,又辛酸又耻辱大声哭起来......
    他刚从我身上起来,我就吐了:鼻子里又酸又痛,吃的东西从鼻子和嘴出来,吐得枕头上到处都是。
    后来的事我记不清了。大概他把我弄到坐便器边上拍我吐,还把我放在热水里洗澡。我迷迷糊糊地话也不能说,呼吸短促,心咚咚跳得不用摸脉搏也能数清分钟数,至少120以上......
    我听到他叫我的名字,说如果我有知觉就睁一睁眼睛。我无力地看了他一眼,看到他眼睛红红的在流泪。我昏昏睡去......
    他把我从水里捞出,把我放在马桶盖上,给我擦身体和头发,又把我横着抱出来。我看到镜子里的我脸色苍白,连嘴唇都失了血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