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17

(2009-07-05 19:04:10) 下一个
    生活充满了变数,因此也充满了乐趣。我在为与新的情人见面作准备的时候,竟然发现了新的按摩方式:
    我让老公趴在床上,给他揉坐骨,他说很舒服。我用双手的大拇指顶住他的坐骨,其它手指抓住他的屁股揉。每次揉得时候都带动他的会阴,他舒服的直哼哼。他要我用手指顶他的前列腺,而且是贴近肛门的地方。我就用两个拇指顶住揉。那个部位正相当于女人的阴户。大概男人和女人的第二性征还是有相似之处的吧。
    我看他撅着吃力,就把自己的两个脚伸进去架在他的两个大腿根,这样他就可以把体重放在我脚上了。我就坐在他两腿之间,用脚挑着他,用手按摩他。
    我除了按摩他的会阴以外,还用手攥着他的睾丸玩。我用两个大拇指按摩舒展他的睾丸三次,再用两个手掌互搓他的睾丸几下。我这样反复地揉搓,他很满意。这样会很舒服,但是不会让他博起。
    我还一手攥住他的阴颈,另一只手的手心在下面堵住他的马眼,像举着火炬一样往上抬。当然要轻轻啦,不然出问题就坏了。
    我玩的得意,一边把脚抽出来踩在他的两个屁股蛋上按摩他的坐骨神经,一边用手在下面摸捏揉搓。从他的反应上看,他很满意。这种morning delight很让他流连忘返。
    我珍惜每一个跟他在一起的时刻。生命是如此短暂,足以让我惜时如金。我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他什么样,我什么样,我都说不好。我只知道他从此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他。我们分属于自己,只能活在今天。而每一天都是新的,我每天都会期待:下一步该是什么了?
    在我吻他的时候,想到接吻是这么美好,我就忍不住要多吻一会儿。我们进入了热恋期。
    我非常想要取悦他,让他快乐。为了他的快乐,我愿意尝试一切新奇的东西。
    他说想试anal,我就说好呀。虽然用了好多凡士林,我还是疼得要死。我“啊啊~~~”叫起来。他说算了算了,我说不,接着来。再试仍然是被撕裂的疼痛!
    我忍着这可怕的几分钟,等他冰山玉崩后,我疼得浑身出汗,瘫在床上......
    他抱着我问我怎么样了,我苦笑说,太疼了。他说那你何必呢?我不想让你疼。我说我想。
    让他在我身上留下更多的记忆吧,我的身体会记住他,记住我们在一起的快乐。
    我多想让他爱我更多一些。
    我怕失去他。
    有一天中午,他给我打电话。我们过去很少打电话的。我心怦怦地跳了起来。他问我吃饭了么?吃什么?晚上想不想做爱?
    我居然激动了起来。我很不好意思,怕人听到。他说没事儿,没人听得懂中文。他问我想不想让他插得深深的,我说想。他说要操我一两个小时,我颤着声音说好。他让我回家别做饭,先把自己收拾好了,洗干净乖乖在床上等着他,只穿他刚给我从维多利亚的秘密买来的内衣、内裤,他会带了外卖回家吃。
    我一个下午都魂不守舍,期待也变得格外令人销魂。自觉得下面越来越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