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和人其实是有缘分的

(2009-02-26 10:21:26) 下一个
人和人其实是有缘分的。

某种基本上就可以认定是我生命里比较重要的属于有缘分的那种人。自从上次被我放了鸽子以后,某种差不多有小半年没有和我联系了,但是今天早上,某种奇迹般地出现了!

今天早上,和平常的早上没有什么区别。当然,这只是对别人而言,对我就不大一样,因为今天早上我要一大早赶去单位开会。

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靠起早贪黑地参加各种会议为生,以此养家糊口,所以买了一批闹钟放在我的床头。现在我的作息已经恢复到格林威治时间了,所以在东八区工作生活,我基本上是用不着闹钟的。

因为今天早上又要开会,所以昨晚重新给这些闹钟上满了发条……但是它们统统没有派上用场。

在闹钟们准备抽风叫床的前两分钟,某种千钧一发地给我打来了电话,并异常执着地坚持到电话铃声把我惊醒!

顺便说一句,某种是生活在美国东部时间的神秘人物,通常只会在午夜一点以后给我电话。那时候他一般都在酒后的高速公路上往乡下老家飞驰,或者是在酒后烂醉如泥的状态下坐在抽水马桶上便秘、或者在某个女人门前台阶上痛哭流涕。

情况不一而足,共同特点都是在酒后。也就是说,某种只会在脑子不正常的情况下,才会想到与我联络。当然,基本上我不会主动找某种,除非囊中羞涩,找他借钱。

在今天生机盎然的清晨,某种生机勃勃地给我打来了电话。我认为这很反常,所以非常担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

电话接通了以后,某种很兴奋地说,你还在床上吧?

我说是。

某种很开心,说哈哈!我今天起得很早,所以打扰一下你……没什么事,你可以起床了。

我非常震惊!我说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开会?

某种非常震惊!某种说我不知道啊!你真的要开会吗?

我说是,请保持通话,30秒以后我的所有的闹钟都会响起来。你应该没听过闹钟叫床的声音吧?

说完,闹钟们开始尖叫。

某种很无趣,说那你好好开会吧,再见!

嗯,今天很成功!我想某种下一个电话,至少应该是国庆阅兵以后了……也许这辈子都不想再给我电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