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某总来杭州微服私访

(2009-06-28 19:21:06) 下一个
某总来杭州微服私访……私访的意思,我理解就是瞒着老婆。

我觉得要举行一个隆重的具有杭州特色的欢迎仪式,早早叫上某局,在老头儿油爆虾等。

点了菜点了酒……吃完……某总才下高速。

于是等到某总莅临饭馆,我和某局起身让座,跟服务员说,把桌子都收拾一下,重新点一批菜……我们的单让新来的买。

某总坐在我的座位上,目送我们离开,傻傻看不清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扯起嗓门跟某总介绍:这家店是杭州最有名的饭馆……老板很凶的,会骂人的……你要乖一点,人家让你吃什么你就吃什么……

某总听懂了一半,还是很茫然,看着我们走。

娘的,这家饭馆不是一般的吵闹……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杭州特色么?真看不出来老底子杭州人原来这么剽悍的。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吃老头儿油爆虾,我发誓肯定也是最后一次……杭州是多么神奇的一座城市啊!这样一家店……活了那么久,并且长势依然良好。

为了表示我是很有诚意举办这次欢迎仪式的,吃过晚饭,专程跑到南山路……恭候某总们……油爆虾受虐完毕。

半夜里,某总们抹着嘴给我电话:你out了,现在不去南山路了,去88酒吧。于是跑到88酒吧……娘的,杭州的地盘要跟温州人混,真是白活了。

这是一家无比神奇壮观的酒吧,酒吧门口有一座无比神奇雄伟的楼梯,楼梯的每一节台阶上都歇着一枚鸟人,鸟人们扶手上密密麻麻一字排开……真的是鸟人,你看过麻雀在电线杆上怎么回事,你就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了。

看到门口的壮观景象……你就知道,全杭州的小流氓小混蛋都在这里了……当然,也包括某总这样来自世界各地的老流氓老混蛋。

某总像麻雀一样歇在吧台上,留了一个身位,是预备让我歇的。于是我就歇了上去。

比油爆虾还吵一百倍啊一百倍!我们就在音箱边上,都不说话,看人来人往。对面有一对狗男女,看女人的穿衣打扮,奔四了,再看男人的打扮,20刚出头。

女人不停往男人身上扑,亲嘴。男人很配合,亲嘴。女人抱得很用力,简称很抱力。男人的手搭在女人小蛮腰上,看起来……明显尚未丧失理智。

我和某总看得很过瘾。某总由衷地感慨说,TMD杭州真好!骚娘们真多!

某总稳健的外表下,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哐哐地跳。网上有一段罗永浩的视频,就是讲某总的:年轻的时候,该乱搞不搞。到了奔四的年纪,有老婆孩子该承担社会责任了,娘的反倒醒悟了,于是到处败坏社会风气。

某总,严重属于败坏未遂,所以特别值得我们同情。

做男人……年轻的时候应该学学陈冠希谢霆峰,有相机的就找女明星拍艳照,买不起相机只有脸蛋的就搞搞姐弟恋,像罗永浩这样没相机也没脸蛋的,就写几首歪诗勾引文艺女青年。

某总没有。某总为了列祖列宗,坐等花开富贵中年发迹。

到了中年……已经来不及后悔了,男人不是拥有越多才越有安全感的。某总忙着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女人,时不时还要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啊!人生就像一场旅行,背包越沉越TMD是累赘。

可是,都是自找的。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跟列祖列宗没有关系,都是自找的。

到了杨振宁这个年纪,包袱都没了……某总可以去找真爱了。

欧耶!一个男人光辉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财,把你滴小说统统搬过来吧,俺可以不用挪窝看了~

先票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