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我经常在思考问题

(2009-05-21 08:16:06) 下一个
最近我经常在思考问题,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过去不是这样的。过去我经常发呆,呆着呆着……就睡着了。

这说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本质的区别是:现在我做梦都在想问题;而过去我想问题那是在做梦。

还有一个区别就是,过去不管什么电影,我都要看着看着就睡上一会儿,醒了以后继续看。

现在……睡着以后,我就再也不想看了。

很多电影就这么被我毁了。我觉得这本电影我已经看过了,其实我完全不知道导演想说什么,并且永远不想知道。

我很为这些导演悲哀,希望他们坚强一点,不要太为我伤心。拍自己的电影,让别人睡觉去吧!

有一本比较牛逼的电影,叫《虐童疑云》,很香艳的名字。第一个镜头出来以后,我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片子必定不香艳,而且我会在20-35分钟之间入睡。

太文艺了!

文艺片比较温,催眠效果比较出色,一般三十分钟内肯定能搞掂我。

我对最近的黑帮片很失望。现在的黑帮片都走摇滚风格,看起来节奏很快,但是快得很机械,催眠速度已经把文艺片远远超出一两个身位。这个道理跟火车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嗯……《虐童疑云》是很顽强的,不知不觉就看完了。我以为高潮马上就要来了的时候,片子居然就结束了。

可见此片之平淡。

看完了我试图总结一下导演想讲什么,发现很难,不知道在讲什么。

这就对了,因为导演想讲的就是:上帝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但上帝知道,你有罪。

人都是迷途的羔羊,尤其是在一个新陈代谢紊乱的社会。梅丽尔·斯特里普演了一个异常强悍的女人,这个女人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因为她是一个修女,她信仰上帝。上帝说人都是有罪的,所以她就不忌讳犯罪。

但她懂得权衡,并且自己勇敢地做出了选择,而不是指望上帝。这是她牛逼的地方。

她知道属于她的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了,所有的人都不陪她玩了,她还在自娱自乐。

更牛逼的是艾米·亚当斯。这个女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她觉得别人都是对的,所以结果就是自己永远都是错的。她不关心真相是什么,但是黑幕却是由她首先掀开了那一角。可是真相大白天下的时候,她却更拿不定主意了:这个真相真的就是真相吗?

这个人已经活到另一个境界了。

所以这个故事只能用一个字来总结:无敌。

这个电影其实不是电影,演话剧更合适一些。

转帖收藏一个绝招:

眼科专家这样设置显示器
  
眼科专家建议电脑屏幕不要用白色,因为白色对眼睛的刺激是最大的。

像我们这样整天对着电脑,也应该注意一下。所以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怎样将电脑屏幕由刺眼的白色改为淡绿色,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尽可能的将电脑对我们眼睛的伤害降到最低!这样所有的文档都不再是刺眼的白底黑字,而是非常柔和的豆沙绿色,这个色调是眼科专家配置的,长时间使用会很有效的缓解眼睛疲劳保护眼睛。

设置方法:
  
桌面->右键->属性->外观->高级->项目选择(窗口)、颜色1(L)选择(其它)将色调改为:85。饱和度:123。亮度:205->添加到自定义颜色->在自定义颜色选定点确定->确定。

这个颜色会比白色柔和许多,刚开始可能你还有些不适应,但确实对我们的眼睛有好处,所以贴出来给大家分享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eedee2kc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绝招". 刚把我的"窗户"改了颜色, 确实舒服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