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网名集锦 -- zt by 5忧

(2009-03-04 23:23:56) 下一个

太喜欢5忧写的这篇网名集锦了,精巧别致,闲云野鹤般的忧忧道来,转过来做成了书签,紫色网名是有公开博客的,做了链接,到各家串门,潜水冒泡都方便;蓝色网名是在文学城有个人档案但无博客链接的,有些蓝色网名有博客但未在文学城公开,为了尊重别人的隐私也就不在这里做链接了:)

网名集锦 -- by 5忧

我就是一只睡猫猫

    我很喜欢过平淡生活,但也希望平淡的日子里常有明亮的天空 

    闲来无事时,我常潜入歌儿吧,我憋着,我就憋着不冒泡泡,就那么静静地,谁也不识得地看着那些熟悉的面孔:史大美人儿长发妹妹饼姐姐阿贝小屁涵秦西雪孩儿蜜糖燕子 飕妹三丰子闲人忙人Punny, Worldling博士,哦,对了,还有一北方憨哥老夫子

    饿了我就去毛毛妈厨房露西的厨房 找点翠花粗肴,有时还能找到一点特别的东西吃,如土笋冻汉代蜜瓜之类的;渴了我就去真妮咖啡屋喝杯卡布其诺,或去无名空间来杯绿豆红茶;困了就去找我的同伴毛猫,一起去抢沙发睡。

    我为了去参加歌友会,常常要翻过小泥山雁荡山的。小泥山上啥都没有,还常糊我两脚泥。雁荡山上没有Snowflower,  但有一棵高高的南山松,上面栖有两只黄鹂,还看见过一只小鹿从树下跑过呢。

    那天才下山,就遇到天衣无风飘一一,她们俩说想去看海,我说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可她们快呀,一吹,一飘,就到了静谧海湾 我可是连滚带爬地跟去了。哇,蓝天白云绿地,高高的棕榈树白云下的橄榄树,还有海鸥飞处。在那儿还看到金色的珊瑚,心想这难道也是珊瑚礁上采的?

    飞舟行云一般的返回到冰天雪地的家,真冷啊!想泡杯热麦片,发现Mycereal的盒子是空的, 赶紧用胖柠檬给自己来了一杯热茶,还加了一片暖姜,慢慢喝下去后,才缓过劲来。

    你们看见过秋月冬雪四月花夏之虫,那不稀奇。我是幸运儿,在一个月圆的晚上,我看见过蓝山红月呢。

    记得我以前还爱逛码字为知傻书店,在那儿我常遇见一个中年人,不知是否叫一霖,更常看见幽默风趣的瓷娃娃,偶尔还遇到她的瓷哥哥,不知道她是否成为了孩子们的妈。我也向我的好朋友推荐过那儿的书,朋友的反应与Lydia一样。后来也不知是书店的味道变了,还是我自己的口味变了,就不常去了。 不过,偶尔也还是会去逛逛的,那儿关于小不点们的故事还是蛮好看的。

    我喜欢陈默。想想看,潜在水里看着那些五彩的鱼儿们变换着衣衫游来游去的,太适合我这只懒猫猫啦。

    忘了告诉你们,我在大学四年都是穿的11号运动衣。

    我刚刚开了一个博克,准备把我生活中的红豆豆们串起来,等老了以后,像挂在脖子上的佛珠串一样,坐在阳光树荫下的躺椅上,一颗一颗数着那些个美好的日子。Anyway, I asalways liketoread 各位的大作。

    我还是一艘5忧无虑的潜水艇,喜欢在海底到处晃悠,不爱冒泡泡,对不起大家了。谢谢!

   (蓝色字<注:我更改了颜色,5忧原来全部用蓝色,我将有博客做了链接的改成了紫色>是博克名和网名。这是我常去的几个博克,自然那些个网名是我在那常看见的网友啦, 不过,他们不认识我,因为我不冒泡泡的。一共74个网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muah :)
PP.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 my dear :) 你实现了额的愿望,爱你呀爱你。:)
这篇我不收藏,我转贴。行不?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姐姐真够胆大的,不怕飞来横砖?我们去年可是血雨腥风了一回呢,幸亏小泥山高,挡了不少风雨 :)
不过5忧在水底潜的深,应该不用太担心吧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个5忧啊,我得告诉她一声,那个书店我可是从来没去过,以前比较孤陋寡闻不知道,今天好奇就去看个究竟,一看吓一跳,大白天砖头满天飞,而且砸死人不偿命,我还是躲着点好。:)
5忧一定是看错人了,谁要见到她,替我转告一声啊。多谢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不客气,以后骑上这个摩托就可以去你家了,呵呵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可真好,把链接都加全了.

我也收藏.

谢谢小鹿.:)
Eyre 回复 悄悄话 网名链接的做法:
highlight要链接的网名,之后点开编辑框第二行,"插入图片”左侧有一个像链子一样的图标,输入网址,选择"new window (blank)"点ok就行了。大家玩的开心哦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给亲爱的阿小妮"muah"一个,昨天还想哪儿去找土笋冻的链接呢,你就送来了,今儿恋上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以后到红茶家串门抢沙发就方便了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这是借花献佛了,呵呵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真是累了,就这么趴在沙发上了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飞舟行云 should be in blue :)

I love this book mark. Thank you so much!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the link to 土笋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0623

I like her story as well.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 my dear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鹿的辛勤工作!这篇我也收藏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也很牛啊。这篇我收藏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