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再见墨尔本--风景秀

(2009-01-14 04:38:02) 下一个

有人等不及了,那我先上照片,再来慢慢补游记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风景,怎么能美成这样呢?

北美应该看不到这样的风景的,愿不得有一对夫妇愣是要变卖家产,离开多伦多回澳洲呢,这个决定太值得了!我把这里排日程上吧,你的游记我要珍藏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I love 葱油饼!!! 快点儿哈. 要不你夹个三儿.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葱油饼 is my favorit! Yummy...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樱桃mm:我那秘密花园的沙发可是随时等着你去坐的,我们还可以一起上屋顶逮鸽子呢,虽然她老抢沙发的说,呵呵,歌儿表打我,打pp :)
你说8号就是8号吧,我也要个考拉抱 :)
凉皮我还真不会做,赶明问问我老妈。不过葱油饼和一些西北面食我倒是拿手好戏,写完这个游记,我就给大家供应葱油饼如何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亲爱的一霖: 不会吧, 那考拉抱很著名的呀.
PP这就给你来个考拉抱. :)
PP.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好看.
同学们,你们鸡肚我吧,我看过小鹿的欧洲游记.无比多滴精美PP呀.厚厚厚厚. ( 虽没占上SF, 这下心理平衡了.)

觉得你和熊好幸福呀. 能够共同的'对那些漫无目满街闲溜的日子无比怀念,' 就很幸福! 能共同的享受那样的日子,更让人羡慕.

你的生日是哪天呀? 8号? 好吧,就当作8号. 我给记下了.赫赫.

对了,我最近对西安的食品有兴趣,打算做一下.从凉皮开始. 你和秦西谁能给指导一下?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树袋熊,很可爱吧,我们定定的看了半个多小时都不舍得走路了呢。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回头补充游记的时候,挑几张好的贴大size的出来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妹妹的终于心疼我了,让我臭美一下下:)
那是海里的礁石,大海给它们塑的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走大洋路就是看这些天然礁石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什么时候回国?我这两天勤快点儿写出吧 :)
树上的是考拉(树袋熊),我们也是歪打正着碰上的,很可爱呢:)
前面是笑脸,听见一霖的招呼声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景色好才能出这么好的照片:)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也是去的大洋路吗?墨尔本美的很让人心动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鹿儿, 片片好漂亮. 回头, 你可不可以把它们一张张贴上来, 大点SIZE, 看得更清楚一点?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水里的石头是天然的,还是人工的,很特别!

那个背影是小鹿吗?快快转个身,我在跟你招手呢。:) -zt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小鹿:

别真的那么着急啊,累坏了你,我心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树上的动物是树袋熊吧,这是我猜的,要错了,别人给更正一下.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上的照片,拍得真好!

等你的故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漂亮!选景好,有情趣。
游记什么时候出笼?我快要回国了,还能赶上吗?

树上的小动物真Q.是什么?

那个背影是小鹿吗?快快转个身,我在跟你招手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不少熟悉的景色,好亲切!
我也睡了,晚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