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圣诞爬梯

(2008-12-22 03:40:27)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先上一张爬梯的片片,馋馋大家 :)

这城里的人都时兴把聚会叫做爬梯,我也赶时髦,用了这个新名词。十二月开始就一直忙忙碌碌东走西串的上上下下的爬梯,公司的梯爬了,熊公司的梯也爬了,这个周末又借着圣诞节的名义在自己家搭了梯子请大家来爬。聚了平常难得见面的好友,聊聊家常,吃吃小菜,一年的风风扑扑就在欢声笑语中送走了。也做做平常难得一做的菜肴,解解思乡的馋(有些地道的中餐熊不太吃,我一个人也懒得给自己做)看这一大桌,还算丰盛吧 :) 先报些菜名上来:珍珠丸子,水果沙拉,玻璃墨鱼;卤水拼盘(酱牛肉,酱鸭胗,卤蛋等),麻辣鸡丝;姜汁菠菜;泰式烤鸡翅,果香西米酒酿;凉拌西芹;八宝糯米饭;盐水鸭和川北凉粉(胖柠檬带);牛尾烧土豆(歌儿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等着美女松一起来happy呢,快来跟我们分享你的节日旅行见闻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呀!

祝小鹿节日快乐!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 longhair,worldling & hairycat的评论:
PP,节日过的可好,看见樱桃mm真高兴,不晚,元旦还没到呢 :)
长发:咱俩聊旅游,过了年争取把我去过的地方的风情民俗和pp也贴出来 :)
哇JJ,抱抱你,你也找到我这片新大陆了,日子过的美是因为有这么生活里和网络里认识的朋友,你的节日开心吗?
毛猫儿,不跟你说是为了给你发现新大陆的惊喜,认识我家门儿了,以后常来,知道你喜欢沙发,以后谁抢到,让她们抱着你一起坐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你把螃蟹味儿"调出来"了吗?有没有把你的朋友们唬的爬梯开心啊 :)
秦西:乡党来咧,等着我去端那个酱牛肉,那可是咱回民街的做法涅 :)
一霖:看见你的圣诞大餐了,童子鸡和烤鱼排好诱人 :)
小满:你的节日过的好吗,歌友会被你料理的好有情趣 :)
小雪:胖柠檬穿深色的就是为了不显腰身的,倒是把别人给衬出来了,聪明哈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宝贝儿,你啥时开店的呀,咋没人跟我说涅?打猫PP!

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小鹿MM:你的小日子过得真叫美啊,望尘莫及。

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鹿真是心灵手巧--都是高难度的菜哦。我甘拜下风了。:)

怎么都成了洋娃娃爬梯了?:)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永远快乐.:))-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讲起吃的来, 我就搭不上腔了. :)

亲爱的们, 祝大家节日快乐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我来晚啦.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永远快乐.:))
Eyre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回熊爸熊妈家过节去了,下个星期才回来。不能跟大家一一回了,祝所有的JM们圣诞快乐,开开心心的爬梯,来年好运连连,心想事成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哼, 这歌儿,就知道吃,也不好好婆斯一下。
你用相机对你自己咔嚓一下就好,不难不难!
那穿藕荷色(右数第二个)不是柠檬?俺觉着腰比较鼓。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鹿,节日快乐,做了好吃的别忘了再上菜啊:)
我那天看见超市有卖苏眉,改天要做你那道清蒸苏眉尝尝,还从未吃过苏眉呢,这个名字可是好听得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明天我就做:)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先跟小鹿问个好,回来再细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摸到小鹿的园子里来了。。zt

太多好吃的了。再放几张近照解馋吧。。。房子里还有砖,喜欢!

祝小鹿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呵呵,有点像“鱼香”的调料法,所以歌儿说有螃蟹味,一点也不奇怪。

突然想起有人“调牛奶味”卖假奶害人,咳!(对不起,跳跃思维一下)。

没放糖?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姜汁菠菜简单又好吃:姜末,精盐和鸡精放在调料碗里用少许沸水冲开,三分钟后,加入极汁酱油,乌醋,香油调匀。菠菜过水焯熟,放入冰箱置凉。吃的时候浇上姜汁就可以了,很鲜美,歌儿说有螃蟹的味道。小满和妹妹的做了告诉我味道如何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小鹿,能不能开后门,先上姜汁菠菜的方子?

谢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菜上了一半就来了这么多的贵客,失礼了,随便坐随便吃,别客气啊:)
歌儿,还没吃够,又抢沙发来过瘾了? :)
小满带着小兔子来了,过两天把我的秘方供出来,一看就知道不难的,都是偷懒的方法:)
饼饼,川菜可是大菜系,相信你这个川美眉一定做的好,那个川北凉粉就是你老乡(胖柠檬LG)带的 ,我都吃不够的说:)
麦主编要不咱俩干一杯,对酒当诗了 :)
阿小杏来了,鹿苑沾你的喜气,祝大家都有个幸运年 :)
阿小雪,先喝杯热茶暖暖,我这儿都是些清淡的 :),小鹿在拍照,歌儿躲一边儿偷吃呢,都不在此列,你把胖柠檬揪出来吧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穿藕荷色的更像是柠檬!!!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我算是会做菜的了(不脸红的说)这位,我就不能比勒 --- zt

谁是小鹿?谁是歌儿涅?

俺瞎猜了:蓝衣服的是柠蒙,长发的是歌儿,扶小孩的是小鹿。小鹿和歌儿可能要互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摸到小鹿的园子里来了;瞟见了好多吃的...砸砸嘴,真幸福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大快朵颐啊。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瓦萨,见过巧的,没见过这么巧的
我算是会做菜的了(不脸红的说)这位,我就不能比勒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怎么就这么手巧呢,我看了半天,决定明天做那个姜汁菠菜,主要是因为其他的菜看上去太难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沙发让我坐了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