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2008-11-29 19:05:27) 下一个

我是一棵树
默默矗立
在那繁华的街口
看人来车往
闹语喧天
我摇动枝叶
沙沙的微响
热闹挤不进去
我只有默默的微笑

我是一棵树
抬头张望
见那悠然的蓝天
品云聚云散
怡然恬淡
我婀娜枝脉
随风的暗影
逍遥容纳不进
我只有淡淡的怅惘

我是一棵树
不动不走
我努力地生根
握住土壤
醇厚的泥香
填满我的心怀
轻浮随风而散
坚实让我依靠

我是一棵树
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与歌儿为邻,大家同去骚扰歌儿吧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 & 南山松的评论:
一棵大树好乘凉 :)
PP. 回复 悄悄话 草坪--树底下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汇报一声,蜜糖燕子小鹿Eyre转到搜狐开博了。:)
欢迎大家前去骚扰,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有这么好的一棵树,就在树下坐一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