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河 --赠歌儿的诗

(2008-11-02 02:52:48) 下一个

心是那

春日暖风里的一条河

欢快地奔涌前去

还是那

河里的藤草

缠缠绕绕

攀结着无端的心事

心有过

恬恬淡淡的喜悦

闪闪跳跃一河的

碎金

也曾经

汹汹涌涌的翻腾

彷徨无奈一河的

暗流

心似那

冬日晨阳里的河

曾经静静地流淌

也曾经暗暗地忧伤

为那有过雀跃的河谷

但不要回头

想去寻找丢失的梦想

既然做河

就流向前方

百川归海

告别已近干涸的狭谷

奔向如歌的洋

生活就是这样

做出选择

(原创文字,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呜啦! 我来查哨! :))
把好吃的排骨,烤鸭也搬来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最舍不得打PP乐,亲亲宝贝樱桃 :)发现新大陆不是更多惊喜吗,hiahiahia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臭小鹿. 新店开张了也不吆和一声.:) 还打PP.???
送上香吻一个.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过来,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客人,多有怠慢了,打pp :)
小鹿比较懒也贪玩,上菜慢些,松,主编,一霖,爱读......多多担待了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我也来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刚发现这个新大陆。:)
问候小鹿mm,喜欢你的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谢谢小鹿妹妹支持我"装嫩",但下次还是把mm省了吧.:)

你打的洞太多了,别人不会想到你这又有新洞了,我也是想找排骨才发现这的.趁早去打广告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稀客稀客,欢迎松mm,嘘,还没人知道这里呢,看看还有没有人发现这个新大陆,土拨鼠又挖了一个洞洞,呵呵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小鹿的博客,坐个沙发!

诗写得很好,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