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迷失在自己的棋局中

(2008-03-03 07:06:17) 下一个
心情低迷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宣泄。独自喝酒?把自己灌醉的那一刻,还是没有勇气面对伤痛。我该用哪种呢?也醉过,醉着的时候却是最清醒。一个人彷徨,一个人流泪,以为自己放下那份牵绊的时候却发现心还在疼。有一种期盼,等待一个不会出现的奇迹。
我想生活就是这样吧,有起有伏,那么我就把自己现在的状态当作一个低潮,走过之后就会回到正轨。所有发生过的事情,说过的话就忘掉吧,想得越多就会越觉得自己可笑。Everything will be ok! 就是这样,会好起来的。让自己平静下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会很好的。经历过了就不会再发生同样幼稚的错误了。
我会好的,我也会放下所有和伤心有关的人和事。放下了感情也就放开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