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放下往事

(2007-02-26 08:16:43) 下一个
再次和他相遇,一如当初,心还是在颤动,只是多了一份悲伤和心痛。
他也爱我吗?象我爱他一样爱我,还是只是留恋于肢体上的接触。如若不爱,为何在一起四年,断断续续,怎么也断不了,转身说结束的时候却又忍不住回头继续这种没有结果的爱情。如若爱,在他身边,为何我却没有丝毫的安全感。
爱情算是什么呢?茫茫人海中,寻觅了千年才会找到真正的缘分,有缘无分,还不如从来就没有遇到过。
我爱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真正的心动吧。但是,爱的再真并不代表就能够一定拥有。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是快乐的,即便是彼此沉默,也是幸福的。在爱情当中,迷失自己的同时也失去了身边最不经意的归属。这条路坎坎坷坷,一个人走的很辛苦。期望,失望,绝望。。。我早已放弃了所有对他的梦想,只是这份心动让我迟迟放不开他的手。我一直都让自己堕落在感情的沼泽中,整个人都麻木了,已经分不清对与错了。因为爱他,所以宁可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说过了,就在心中,不做任何怀疑。多疑的女人永远都是处于弱势。我放不开这段感情,那就干脆堕落到底吧,什么时候是个结束呢?或许在我遇到下一个能让我重新心动的人之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