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走过之后

(2006-10-29 21:34:39) 下一个
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人活着究竟是在奔着什么?金钱?地位还是为了满足虚荣而不辞劳苦。
生活,太坎坷了不好,太平顺了也不好。总有那么一点磕磕绊绊,但是在快要绝望的时候又会让你看见阳光和希望。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留下一些遗憾,因为遗憾也是一种心灵的悸动,残缺的美更刻骨。太完美的那就不是生活了。
我不知道我这一生在追求着什么,但我知道,我在为生活而打拼着。曾经在年少的时候,梦想着这一生一定要轰轰烈烈,所有的梦想都是那么的让人憧憬。在经历过很多生活的磨练之后,浮躁的心慢慢被磨平,不在妄想虚无的东西,只想平淡真实。爱过,也痛过,爱的痛了,痛的哭了,哭过之后烧掉所有的记忆再重新来过。当我忘了自己是谁的时候,过往的那段岁月像是一缕轻烟消散的无影无踪。在很多时候,心坦然的连自己都很难以置信。为什么总是在经历很多伤痛之后才会突然醒悟,也许这就是生活所赋予我们的酸甜苦辣吧。现在的我不敢说对走过的那段岁月说“我不后悔”,已经过了冲动的年龄,成熟之后才会反省到那段日子的无知和幼稚。不管愿意与否,这都是必经的一个过程,苦涩中有一丝甜,然后才会蜕变。那么多理由,那么多藉口,从那个时候开始,学会了一个人去面对。走过的岁月,留下了蹒跚的足迹,不完整的回忆是唯一的证明。
我只是苍茫人海中的一滴露珠,这一生不管是否曾经闪耀过,但是,至少曾经真实的存在过,切身的感受过。稍纵即逝的一瞬间看到过自己的影子在跳舞,向着阳光,精彩而又优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