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触动了那份痛

(2006-09-12 02:01:34) 下一个
  凡事看得淡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心痛了。因为,毕竟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很多事情不会自己能左右的,坦然了,就相等于接受了,接受了也就意味着不会再去做无谓的挣扎了。就像是陷入了沼泽地,往往是挣扎的越厉害,死的就越快,越痛苦;相反的,顺其自然的往下沉或许还有一丝喘息的空间。生活本来就已经很烦躁、乏味,甚至身心疲惫,所以更需要给自己留有一席休栖之地,不需要任何人知道,藏在内心某个角落即可。不是我选择了生活,而是命运把我推进了一种生活之中,漩涡一样的,任其漂游。 奢望只会增加痛苦,所以,我选择随波逐流。
  并不是在劝别人,劝别人就像是在劝自己一样,嘴巴动动,心却动不了。人生的际遇就像流星一样,滑过自己的心间,同时也曾经从其他人的眼前滑过……
  爱情的确是自私的,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曾经爱过却又失去了。爱过,轰轰烈烈,上天却丝毫没有怜惜曾经付出的点点滴滴,就那样的,毫不留情的,抹了个干干净净。想哭的欲望,痛苦的无奈,就是岁月赐予的莫大的洗礼。从此之后,心平静的犹如一潭死水,。不希望你比我死得早,因为那样的话,是我去看你,而不是你来看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This philosophy true not only for lost love, but many sudden sad event or feeling, we need to take thing easy and let it go. They are better things in fut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