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车修车和开车

(2008-11-23 12:44:05) 下一个
  这个礼拜差不多就这些事情。从上礼拜周日起,这礼拜一直忙着处理有关车的问题。
  现在还清晰的记得上个周日,终于,终于在办完了一切手续之后,车终于可以开了。事实上礼拜五就好了。但是因为自己一个人一直不敢出去,一直拖到了礼拜日。结果,还没出村口,轮胎就瘪了,我整个就蒙了。还好,STAR果断的打电话处理事情,我简直无法表达我对她的感激。她很镇定,打电话,叫TRIPLEA,最后搞定。事实上,后来我们开去了超市,回来也没有问题,可是我感觉整个人都累晕了。尤其是晚上又在闲聊中听说,是的,听说,之后,忽然感觉头晕的很厉害,整个人空掉了的感觉。
    事实上车的事情并没有好,再隔日,又一次被送进了修理场,不同的是,这次彻底好了。
    昨天上午和Y去了中国超市,晚上又和小印开去了超市,晚上开车视野特别不好,不过没关系,在下车寒冷的风中,小印说开的很好很开心吧,那一刻感觉特别好,其实自己没买什么东西,晚上回来去吃火锅,很开心很开心,吃完火锅就玩杀人,多久我没有这么积极这么大声说话这么尽情的玩了,是的,这个礼拜确实太压抑了,好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