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博克

(2008-12-16 14:56:53) 下一个
 这几年,我偶尔在某个深夜去饭浮玉的博客,大多是心情很奇怪的时候。在纽约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很久没有去看望她了呵。那些文字已经被看过很多遍,少有自己的生活,大多是她的媒体文字。798的工作也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至今我都不确认,是否真的见过她。我知道我们通过电话,我知道我收到过她的邮件,我知道那个个很有才情的女子。我知道某一晚她来过我们的盛大PARTY。可是,我确实没有印象我是否见过她,在嘈杂的人群中。后来很久很久之后,才知道她走了,在她走了之后,我居然还给她发过邀请函,再后来,知道她离开的消息,错愕。再后来找到了她的博克,每年都有怀念她的人,我会在一些夜晚,偶尔,去看看。但是已经很久没去了,最近忽然想起来,其实在纽约的时候就想起来了,记得在走上博物馆的楼梯的时候,我想,是该去看看她的博克了。而我也正好需要,我说不清楚在什么样的一些时候,我需要去看看他。黄昏来的真早啊,在桌前从中午坐到黄昏,没有打开灯,依然这么坐着,你在想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