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雨啊下雨

(2008-10-28 17:47:37) 下一个

  昨天上课回来,困到昏迷。
  早晨醒得很早,听到下雨的声音,又很舒服的睡了过去。在下雨的时候,找不到比睡觉更舒适的事情。
  白天一整天都在忙论文,从什么时候事情有了转机,对,昨天,我终于开窍安装了破解软件使软件能用了,然后居然在哪找了个汉化弄成了中文版本,不过也有烦恼,因为很多教程是英文的,唉,早知道不汉化就好了。今天试着分析了一天,我真是爱上统计这门工具了。
  虽然万事具备,论文还是没有写完,今天的进展是把各个变量归类的差不多了,但是还没有明确。还有一个问题是谁能教我一个归因分析呢,我可以分析也很容易得出结论,哈哈,这要归功于SPSS,但是我不知道结果说明了什么,我晕我晕我晕。
  好吧,今天我放弃了游泳为了虾米?为了PAP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