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什么和怎么说

(2008-10-28 09:24:4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去上课了,换了老师,课程一直在讨论,虽然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是我似乎一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于是,说什么和怎么说再次成了问题。晚上回来STAR已经做好了饭,感觉真好。
    差不多已经困到昏迷,直接睡着。早晨醒来的时候一直在下雨,于是又睡过去。很舒服。
   做了个梦,梦的波澜壮阔。梦见了爸爸妈妈弟弟,还梦见了G,好象还梦见了G的同学和女朋友,说实话,梦境中的臆造能力真的是超级强大。很多的场景,在我家,在老家,过年,买火车票,在G女朋友家,汽车在直立的公路上行走,半边坠在空中,我紧紧的抓着表妹,从杂草中爬出来,才发现自己刚才整个人都在空中,梦见看到了G写的一些字。我再次的焦急怎么买火车票从老家到北京。和妈妈商量几号回我家的事情,重复多年重复的问题。还有,梦境中一切变的熟悉而陌生。醒来后眩晕不已。不知道怎么会做这么复杂的梦。醒来后看见G的留言,一个笑脸。不知道说啥,索性也不说了,发现自己是那种碰见了熟悉的人就成了话涝而一旦有了陌生感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人。于是我继续保持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