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阴天

(2008-10-22 18:53:22)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很阴郁,昨天晚上没怎么好好休息,早晨一早就起来。正好碰刚G也在,其实,也许我潜意识里觉得有来的可能吧。本来还在床上磨蹭,迷糊中忘记了时差,想国内也是早上上班的时候,没人有有空搭理我,在某一刻,忽然想起来国内这个时候是晚上啊,我以光速爬了起来。
      上午一直守在电脑前,脑袋有些发飘,一致于我都不大记得说了什么。只记得间或看看窗外没有阳光的天空,间或没有意识的看一眼我正在做的工作,沉浸在漫无边际的聊天里。就聊天吧。
      刚躺下一会,Star说去买菜,于是前往,没有留意居然买了很多东西。其实一直不怎么下厨,上次买的东西也是叫朋友一起吃饭才消耗掉,我自己不知道放到什么时候。懒散。
     正在打字的时候,忽然收到信息,说实话,这是我的手机第一次收到信息,因为在这里大家好象不怎么用信息,我犹疑的打开,也许是广告或者服务信息。上面是:HAPPR BIRTHDAY!显示国内的号码,但我并不熟悉,拿出另外一个手机的通讯录对照了一下,是PAUL。好象自从认识以后,这几年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收到来自他的生日祝福。虽然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过往,这种雷打不动的祝福,还有,我在US收到的第一条祝福的信息,在这个平淡的夜晚里,我是有一轻淡丝开心的开心略过。在平时,我只会回复谢谢。不过今天我加了句,很高兴收到你的信息,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下午回来在床上沉沉的睡过去,像在云中漂浮。是的,作息混乱掉,希望晚上能专注的工作一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