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泳归来

(2008-10-21 19:30:59) 下一个
     晚上在去游泳与不去之间略做徘徊,就答应和S一起去。通常游泳完有一种彻底放松的感觉,虽然我只是半会不会,但是在水中运动完毕之后冲个热水澡,从体育馆出来即,深深呼吸一口夜晚清凉的空气,似乎初生般的感觉到世界的新鲜与静谧。
    今天晚上玩的尤其开心,通常只是我和S自己游来游去,今天去碰到了村里的一个男生,过了一会又来一位。正好有个水球,于是四个人一起打水球。两人一组,以砸中对方队员脑袋算赢,躲避的时候只许身体和脑袋避开,不许用手。于是激烈的奋战开始了,在这种竞争性的游戏中,大家都在一定的尺度中奋力拼搏。我的队友很好玩,口中念念有词,我方队员虽然腹背受敌,仍然顽强拼搏---我方队员利用近句路优势,巧妙反击--等等,既做球员又做解说,整个游泳池里都是我们几个人的尖叫。玩得忘乎所以。整整两个小时的,不停的开怀大笑,我好象也忘记了对水的恐惧,奋力的去抓球控秋。恩,玩的很过瘾。
   晚上回来走进自己的小屋,温暖迎面而来,台灯安静的光芒,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