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花

都是些琐碎的小事。以后读起来,给自己找个乐子。
正文

减肥难 (原创)

(2016-05-25 10:47:25) 下一个

我惆怅地和涛抱怨减肥难...

我:减肥怎么那么难呀。我己经吃得很少了,再少我就变辟谷了。

涛:(犹豫半天)好,好像是吃得不太多。你除了吃饭,每天在办公室还吃零食吗?

我:当然,要不怎么能坚持到饭点儿。

涛:说来听听,你都吃些什么?

我:早上如果饿,就吃面包片,水果和坚果。如果不饿,就只吃水果和坚果。午饭前,吃薯片或者别的有味道的各种片儿。下午4点前,水果,坚果和冰激凌。不过4点后我可是坚决不吃零食的哦,我是有原则的得意

涛:我去#%$jhg&*%%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