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花

都是些琐碎的小事。以后读起来,给自己找个乐子。
正文

7. 澳大利亚 - Cairns

(2016-05-11 19:47:52) 下一个

终于天气转好,我们也离开Ayers Rock。

在飞往Cairns的飞机上,我们看到一些奇怪的云

Cairns在澳洲的北面,是我们这次到的最暖和的地方。我们住的Mountain Lodge在Port Douglas以南10公里。房主是一个可爱的德国大妈,Rita。她热情地带我们在房子周围转转,一只鸟一直在边上跟着。Rita说她喂这只鸟已经十几年了。我好奇地走近,想看清楚些,结果被这只鸟很凶地哈了回来。恨

第二天一早,我们参加了大堡礁浮潜团。

Port Douglas的小咖啡馆

船上每个游客都配有wet suit。涛象个大虫子一样,左扭右扭也穿不进去。但船员坚持这是正确的号码,终于在我的帮助下,涛满头大汗的塞了进去。可惜忘了拍他的狼狈样。后来事实证明这件衣服尺码肯定不对,经过一天的“努力”,终于被涛给撑开线了。哈哈

船不大,一共25个游客。可天气不太好,阴阴的,希望不会影响浮潜的效果。

船上装酷的我

吊在绳子上,保持平衡的涛

船长John在专心开船,无视我在旁边捣乱

酷酷的我和阴沉沉的天,要是能来杯酒就好了

船上的厕所和旁边的晕船袋

一人一只脚蹼 - 请原谅我的胖脚,把脚蹼塞的满满的

船上除了船长,一共有两个船员,Susan and Tim。Susan两个星期后要去纽约,听说我们从美国来,兴奋的向我们打听纽约的情况。Susan在每个浮潜点一边带着我们,一边拍摄看到的鱼和珊瑚。因为没有防水相机,我们买了她的CD。下面是Susan照的照片。

我们在大堡礁一共停了3个地方,我们抱着noodles,忠实地跟在Susan后面。我的水性其实挺好的,不过只局限于游泳池里。一到海里,我就会感到特别恐惧,有个noodle抱着,就放心很多。

回航的渔船

Coast Guard

搞笑的Susan and 酷酷的船长John

大堡礁浮潜之后,我们在附近超市买了羊肉和袋鼠肉,用Rita在游泳池边上的烤炉做了一顿大餐,顺便也让Rita家的蚊子饱餐一顿。

孜然羊肉

袋鼠肉串,吃起来象老一些的牛肉

第三天,我们往北,去看了雨林,Cape Tribulation。据说这里是世上可数的几个雨林和大海相接的地方。

海滩上的螃蟹洞

树上的果子,嗯,还是花苞

无名花

奇异的树根 - 因为土壤里含氧量少,这种树的根会露在地面上,以多吸取一些氧气。夏威夷也有这样的树

漂亮的野花

Rita家的芒果树 - 可惜要到12月底才能熟

在Cairns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Rainforest Habitat。我终于抱到了可爱的考拉。还喂了袋鼠,Emu(生活在澳洲的不会飞的大鸟)和Wallaby。小考拉胖胖的沉沉的,我抱着它都不舍得放手。袋鼠的吃相不佳,口水弄了我一手。Emu从手里吃东西,手就象被衣服夹子夹了一下。这里的鸭子会冲过来,抢吃的。我一边喂袋鼠,涛还要一边帮我赶走抢食的鸭子们。

两只淡定的Frog Mouth,我刚开始还以为它们是猫头鹰

大蜥蜴

涛和考拉

当天晚上,我们坐red-eye飞往新西兰,开始我们28天新西兰之旅。因为要在6点前还车,我们不得不在Cairns国际候机厅等4个小时。Cairns国际航班少,地勤人员到点才出现。我们到的时候,大厅空无一人,也算是一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