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花

都是些琐碎的小事。以后读起来,给自己找个乐子。
正文

留学生涯 (1)- 签名

(2008-10-21 07:19:37) 下一个

报道的第一天,我昏头涨脑的跑到计算中心去办理Email帐号。接待的女孩递给我一张表,并且详细解释怎么填。最后在signature后面画了一个叉,告诉我在这里签名。我惊讶无比,心说她怎么知道我的姓的第一个字母是“X”,美国的信息科技真发达呀。填完表后,怀着对美国科技的无比敬佩,我郑重的在叉子后面填上“ie”。(注,我姓谢,拼音是Xie

 

未经同意,不得随便转贴。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