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词:浮生/曲:王备/ 唱:果果

(2010-01-22 10:38:12) 下一个

假如有一天,我先你而去,亲爱的,请你不要悲伤。因为上帝会派一名天使代替我,继续爱你。
                                                                                                                                                                  -题记

词:浮生闲数落花
曲:王备
唱/后期:果果 (Flavor of Shangrila)

你可曾看见,天使落人间。接引我到达另一边。
你可曾听见,歌涤荡尘间,祈祷为你,不变。
不是我不愿再继续相恋,别再为我憔悴容颜。
如果可以多活那怕一天,我愿陪你细数从前。
吾爱,请不要那么悲伤,天使会守你身边,
代替了我,陪着你,岁岁年年。
请相信,会有人,与你相牵
再见了吾爱,请别再悲哀,天使会代替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