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一池人物语音专访--青春飞扬之小W】主持人:果果

(2010-07-19 19:45:15) 下一个
     每个上网的人都寂寞,每个上网的人都快乐,每个上网的人都有故事,每个上网的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这些不同下,唯一相似的是,每个上网的人,都好象蜘蛛,结网一隅,各自生活。他们在网上相聚,在生活里独自生活。他们都付出了真情,也收获了真情。一池论坛,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相聚的地方,而论坛里的每一位朋友,都好似这结网的蜘蛛。一池齐乐,现在就让我采访这些会结网的鱼吧。

    P.S. 欲看照片,请去一池采访帖跟帖回复:)



      
        他是一个英语系的学生,他是一个酷爱音乐的歌手,他是一个平易近人的朋友。我不知道该如何提笔,我不知道该如何写这次访谈的启示。虽然我写过无数次访谈,但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笔,因为这次采访的对象是我的偶像小W,当我得到这次机会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激动,相信大家得到我这样的采访机会也会像我这样吧。

       第一次听到小W的歌曲感觉很惊讶,惊讶这位从2007年开始唱歌的小W究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魅力,这样的活力,从好奇,到了解,人与人之间的相识相知也是如此,假如你不认识小W,那么,请静静聆听我们的采访,相信听完,你将对小W有个全新的认识。假如你已经认识小W,那么,我想,这期的采访,将会使你更加了解小W,现在,就让我们一池娱记团带您了解这位狮子座的男生。

主持人:小W作为在校生,但在唱歌方面已经有了很深的造诣,而且在翻唱界也小有名气了,可以分享下你是进入翻唱界的经历吗?


主持人:听说《光荣》这首歌是你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不知道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录得这首歌呢?


主持人:小W的歌声很美,在网络里颇有名气。你是如何看待网络里鹊起的声名呢?


主持人:现在的乐坛曲风繁杂,可以说是百家争鸣,小W最喜欢的曲风是哪类呢?

主持人:《出逃》这首歌的曲风,个人感觉真的很适合你呢,开头部分的纯钢琴伴奏真的很难演绎呢,不知道小W为什么演唱了这首歌?

主持人:在网络中,小W与许多人合作过。可以简单谈谈那些曾经与你合作过的朋友吗?

主持人:发现小W与槛外红梅的多次合作,都制作出了另人惊艳的作品。可以透露下你们俩合作最默契的是哪一首歌么?(小小地透露下下,合作时候,是你对红梅要求特高,还是红梅对你的要求高?)

主持人:不知道小W是什么时候开始唱古风歌曲呢?可以简单谈谈你对现代,古风,中国风和戏曲的感受吗?

主持人:我可以八卦地问下:小W的业余除了唱歌还做啥? 听说为了配置一套好设备还去业余打工了?唱歌是不是已经占据了你业余生活的主要时间和精力?

主持人:在小W5sing页子里,我们会发现小W翻唱的张敬轩的《声音》。这也是一首非常有爱的励志歌曲,不知道小W是怎么想到翻唱这一首歌的呢?


主持人:小W的声音如此有魅力,但是,一池能有幸采访到你也算是我们的魅力,小W可以谈谈当时是如何知道一池论坛的呢?现在对一池论坛有什么看法呢?


主持人:一池举办的醉梦仙霖翻唱大赛现在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八卦的问一下小W你更喜欢哪一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呢?你想对你的狂热粉丝说些什么么?


主持人:小W曾经在谈到《《朋友首日封》的时候说这首歌是你的一个突破,那么这个“突破”是在哪些方面呢?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我所问的东西毕竟都很少,欢迎各位在一池论坛
跟帖提问,小W将会一一解答的。各位听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敬请期待下期采访主人公:驭刑冕.瑨文候~


   
    p.s. 在此要特别感谢一池人物访谈系列的美工-紫惜画泪  及本次采访主持人:果果:)

果果特要求我加上如下这段说明:

果果碎碎语:果果做这期访谈之前,一直很纠结该如何发音小W的“W”。因为“W”的正确发音应该是:“double u”。。。可是一直以来,大家都习惯把小W的名字念为“打不留"于是啊于是。。果果只有选择了大家习惯的发音来称呼了。。。请城里的朋友表pia果果~~~

本次采访音频下载地址http://www.go2shangrila.com/music/CaiFang/W/CaiFangW.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