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千年之恋】填词:浮生/演唱:抹雾,小W *****感谢石头版主~

(2010-07-19 19:55:09) 下一个
         感谢石头版主一直以来为大家做出的贡献,以及为唱坛做的努力。成绩有目共睹,我就不再罗嗦了。希望以后依然能常见到石头的身影。献上一池论坛的小W和抹雾演唱并重新制作的歌曲一首,希望大家喜欢。
---------------------------------------------------------------------------------

       我站在楼台之上,漫眼黄沙中一抹红飞驰而来。
      
        我知道,那是你携带着最新的战果回报。

         风沙鸣响,我似乎听到了国度倾塌的声音。
 
         我知道,一切都将转眼成烟。

         我凝视着你的身影,猎猎红色的披风,如远方战场上被鲜血染红的花朵。

         蓦然,你落马而下。背后插着三支血红的羽箭。

         我惊呼不出,凝眸的瞬间,仿佛看透彼此魂魄。

        那来不及说出的三个字,那来不及当面说出的再见。使我徘徊千年。

         千年之后,你自遥远的彼方而来。我飘飞而下,在为爱守候了千年之后,只为此时相见,亲口与你说一声,再见.......




选曲:“海蛇庙”
填词:浮生闲数落花
演唱:小W & 抹雾
后期:小W
海报:紫惜画泪


W:狂沙飞满天,是谁,将我呼唤。
(雾: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W:热浪迷我眼,模糊,梦中的脸。
(雾: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W:当,踏上向西路途。风沙吹拂,热浪翻滚,
心中莫名涌出,一丝悲伤情愫,若隐若现。

(雾:只为相见,守候千年。
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等待千年。)

W:翻山越岭,跨越千年,楼台已不见,
多少故事流传,至今早已经,沧海桑田。
风沙掩埋,千年以前,繁华如梦散尽,
已化做尘烟,那断壁残垣,只余画卷。
跨越千年,到达终点。

W:壁上画卷,是谁脸,那碎片,前世因缘。
曾经的诺言,是谁在,碎碎念,不曾改变。
记忆串成链,纵万里,一线牵,回到起点。
你出现,转瞬间,昔日画面,未曾改变。
雪山颠,鹰盘旋,如雪宫殿,敌不过,笑意浅浅,
承此诺言,任千年,纵风沙,无法改变。

W:如雪容颜,触手可见。记忆涌现,将我埋掩。

W:跨越千年,回到宿命的点,再与你相恋。
(雾:守候千年,星月相伴,只为此时再见。)
W:跨越千年,再次相见,摸不到你的脸。
(雾:守候千年,再次相见,只为前生诺言。)
W:穿越千年,却是擦肩,和你再说声再见。
(雾:守候千年,只为今生,你记起我容颜。)
W:穿越千年,此情不变,和你再说声再见。
(雾:守候千年,此时相见,就让往事皆化做尘烟。)

(雾:灵光渐收敛,去吧,我会等你。)
W:就让今生来延续,那前生的爱恋,由我再等你千年。
楼台景渐远,我信,终会再见。
(雾:去吧,去吧,去吧,往事如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