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原创【花开几重】BY 浮生闲数落花

(2009-10-17 19:50:04) 下一个

这首歌是在我计划以外诞生的.....
认识苏茉儿,然后她知道我偶尔也搞搞音乐,就给我发了一版词来,希望我谱曲。由于那版词部分地方不是很押韵。所以征得苏茉儿同意以后,我就修改了一下。成了现在的词版本。

这个只是小样~先发上来听听大家的意见。我想营造的清爽干净的感觉,但是现在听起来,似乎过于单薄。于是想做个合声,从思念便无声的蔓延开始做。大家给提提意见哈~~~另,如有兴趣唱的朋友,我可以提供伴奏~

================================
《花儿开了第几重》



词:苏茉儿 / 浮生闲数落花
曲:CN
编曲:浮生闲数落花
演唱:抹雾(丝竹少爷)


一次相聚便一次别离
感动在别人的剧情里
剪裁掉自己的那些琐碎片段
切掉那冗长无谓的反复纠缠


一季过了又一季继续
行走在上帝的剧本里
为什么不敢敞开心底的柔软
因为痴心总换来许多的遗憾
 

思念便无声的蔓延
爬满每一份的祈盼
帘下心事几人共
此中滋味几人懂
只叹美梦总易成空

 
夜幕点缀满霓虹
只闻轻风撞晚钟
一首还又再一首
 

拥有的结局总不会圆满
悄悄隐身唐诗宋词中
打捞着众生的结局
悲伤幸福如此相同

砚墨舞墨只影向晚风
零落笔尖片片相思重
便勾起,初春楼台那次初相逢
转眼却,烟花烟雨又成一场梦

水月相望两心牵
叠起无边的眷恋
眉间细数是落红
花儿开了第几重

烟花散去第几重
落花散去碧水剪
泛起无边的愁怨
诉说无边的眷恋
 

拥有的结局总不会相同
悄悄隐身唐诗宋词中
打捞着众生的结局
爱与恨,落水墨间

你说那花开,总是蕴藏着遗憾,又何妨,并肩笑看。 

一季过了下一季灿烂
游戏在上帝的剧本里
为什么不敢敞开心底的柔软
这尘世没有遗憾就太不圆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