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词原创】《琵琶语》- 贺唱坛建坛三周年

(2009-08-09 06:22:21) 下一个


作词:浮生闲数落花
作曲:林海
演唱:Sindy

后期:猛虎蔷薇

夜无眠,是谁将琵琶轻轻弹?
声声拨乱我心弦,你可也听见?
你曾说我是 你前世离散的红颜,
相约这一世相见,再续前缘。

前生我 曾踏上你的船舷,
沦落尘世间,同病相怜泪湿了青衫。
可是那根红线 另一端 攥在别人手里边。
我恨生前未积缘,古佛青灯度流年。

(和:
今生我 又走过你的跟前,
你却记不起昨天,逝水的容颜。
其实我 不求你太多的爱怜,
只要多留意一眼,我也就无憾。)

来生我 还会是你的红颜,
不管缘深浅,一定会来与你再相见。
佛说这份情感 转姻缘 需要几千年修练。
我等不到那一天,依然会与你擦肩。

夜阑珊,谁在将琵琶轻轻弹?
万千心语在指尖,你已听不见。
惟愿这清弦,似月色泠泠水潺潺,
又似那一斛明珠 ,流过你心田。
就让这一世情牵,流入你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