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原创】《露草》-- 也赠金银版主

(2009-08-18 09:17:50) 下一个
         去年此时,与舍妹为网店之事特别跑到文学城来注册。在此坦白,初衷不纯,是为打广告而来:)

        可是,在接触了文学城诗词欣赏、想唱就唱、音乐速递、文化走廊、爱是有缘等几个坛子后,被这里吸引,居然忘记了初衷。

         与金花班长接触不多,但是看她低调而认真的管理坛子,组织活动,也足以使人感动。本来原创周活动结束,浮生也该继续潜水,骤闻舍妹提及此事,心有所感。亦上来发一帖,祝离开的班长开心,也祝现任几位班长开心快乐,更祝唱坛越来越红火~~~


词:浮生闲数落花
曲:CN
唱:玫瑰

露草青青,踏歌而行。
半天云远,似谁心情,
漂乎不定,谁的脸庞,抹不掉,是你
露草青青,似泪晶莹。
旧日情怀,与月共听。
飞花散处,谁的曲韵,忘不了。是你。
忆,共倚的温馨。
度,流年絮影。犹记那一吻,
初夏的蝉鸣。惹,星月隐。
露草青青,风摇花轻。
秀发千丝,似我心情。
抽刀难断,栀子白裙,也叹我,零仃。
今夜有月诉我衷情,今夜有谁陪我听。
露草青青,桃花落尽,荫满庭。
应,忘却旧时情。当,歌声响起。
谁,还忆那曾经。旋转木马,而今,空余光影。
露草青青,与谁同行。一窗烟月,朦胧我心。
飘乎不定,往日情怀,忘不了,渐入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