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为原创周特地赶制】《千年之恋》BY 浮生闲数落花

(2009-08-15 06:25:32) 下一个

        接到原创周活动的通知后,就打算把这首搁置了N久的歌弄好,作为正二八经的原创周献礼。结果仓促赶出来的效果,确实不大好。自己是不满意的,发给几位朋友听后,评语还不错。于是,鼓足勇气今天发了~~

        在此,感谢诸位朋友对浮生的厚爱,祝朋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同时,也祝原创周活动圆满结束。
-----------------------------------------------------------------------------------
        我站在楼台之上,漫眼黄沙中一抹红飞驰而来。
      
        我知道,那是你携带着最新的战果回报。

         风沙鸣响,我似乎听到了国度倾塌的声音。
 
         我知道,一切都将转眼成烟。

         我凝视着你的身影,猎猎红色的披风,如远方战场上被鲜血染红的花朵。

         蓦然,你落马而下。背后插着三支血红的羽箭。

         我惊呼不出,凝眸的瞬间,仿佛看透彼此魂魄。

        那来不及说出的三个字,那来不及当面说出的再见。使我徘徊千年。

         千年之后,你自遥远的彼方而来。我飘飞而下,在为爱守候了千年之后,只为此时相见,亲口与你说一声,再见.......



歌词:
狂沙飞满天,是谁,将我呼唤。
(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热浪迷我眼,模糊,梦中的脸。
(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当,踏上向西路途。风沙吹拂,热浪 翻滚,心中莫名涌出,一丝悲伤情愫,若隐若现。

(只为相见,守候千年。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
(来吧,来吧,来吧,我在等你。等待千年。)
翻山越岭,跨越千年,楼台已不见,多少故事流传,至今早已经,沧海桑田。
风沙掩埋,千年以前,繁华如梦散尽,已化做尘烟,那断壁残垣,只余画卷。
跨越千年,到达终点。

壁上画卷,是谁脸,那碎片,前世因缘。
曾经的诺言,是谁在,碎碎念,不曾改变。
记忆串成链,纵万里,一线牵,回到起点。

你出现,转瞬间,昔日画面,未曾改变。
雪山颠,鹰盘旋,环佩玉钿,笑意浅浅,
承此诺言,任千年,纵风沙,无法改变。

如雪容颜,触手可见。记忆涌现,将我埋掩。


跨越千年,回到宿命,的点,再与你相恋。
(守候千年,星月相伴,只为,此时再见。)

跨越千年,再次相见,摸不到你的脸。
(守候千年,再次相见,只为前生诺言。)

穿越千年,却是擦肩,和你再说声再见。
(守候千年,只为今生,你记起我容颜。)

穿越千年,此情不变,和你再说声再见。
(守候千年,此时相见,就让往事皆化做尘烟。)

灵光渐收敛,去吧,我会等你。
就让今生来延续,那前生的爱恋,由我再等你千年。
楼台景渐远,我信,终会再见
(去吧,去吧,去吧,往事如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