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数落花

欢迎光临浮生论坛: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正文

【原创周活动献歌】沧海变桑田

(2009-08-14 07:26:36) 下一个

当沧海变成桑田,我们是否还在起点?当沧海变成桑田,爱情是否依旧尉蓝如昔?是选择离开,还是选择重新开始,始终是个难题:)

词/编曲:浮生闲数落花
演唱:梓辛
后期:果果 (Flavor of Shangrila)

为了忘记你的笑脸,我撕了所有相片
为了忘记那场爱恋,我将长发一刀剪
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对你如此眷恋
要怎么阻止这心痛,无限的蔓延

看见花开,总是想起,并肩坐在门边
看见厨窗,总是映出,我寂寞那张脸

伤心如潮,涌上了心间,孤独便无边。
如今谁与你相牵,还是依旧独自眠。
可曾偶尔想起我,心中起几翻漪涟
要做到大侠那般的洒脱,不是像说的,那么随便

其实我知道昨天的事,已经渐行渐远
其实我知道昨天的事,已经无法再改变
只是心里还存有眷恋,宁可自己欺骗
想象着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长街

可是现实总是残酷,让我无暇自怜。
对着镜子里面笑,我,憔悴那张脸

既然沧海变桑田,我又何必顾影自怜。
放开怀抱,迎接阳光,且奔向明天。
既然沧海变桑田,我又何必紧抓昨天
怀念从前,伤心往事,让我,变得,如此疲倦。

既然沧海变桑田,就让一切随云烟。
各自生活,天涯明月,自此再无挂念。
既然沧海变桑田,让我斩断思念锁链。
被时光冲刷之后,记忆之城,会化做,断壁残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