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思泉 - 香谷先生

学者,诗人,书画家,一级美术师。职业认证网球教练。现任“北美中红书院”主席,”中华文化交流大使“等职。号白水道人,老泉,画泉(多用于画款),西邑翁...
个人资料
尹思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真俄罗斯人体摄影艺术

(2020-11-04 19:09:59) 下一个

 

 

艺术家作品专辑系列

俄罗斯摄影艺术家阿丽娜·列贝德娃作品

 

(一)

 

 

 

 

 

 

 

 

阿丽娜·列贝德娃

俄羅斯女攝影師

1980年出生

 

 

 

 

(一)

 

 

她在最美时,对我笑过
我好想把她的笑收进一个绒布盒子里
以防她不再回头时
而忘掉她的容颜
 
 
你的存在如一口井
我所有的目光都成了流水
自动掉落其中
 
 
只有一个此生
多想平顺走过
不必痛不欲生,不生幡然悔悟
不必缝合胸膛
 
 
偏偏你就不同
要么最爱你,要么最恨你
你的月亮最亮
你的黑暗也最黑
 
 
当鼠尾草的香气正浓
我在看你时,你也在看我
那真是美妙的时刻
 
 
告诉你呀,我真的喜欢这世界
因为这世界有电影有故事
还有一个在苦恼时看起来很可爱的你
 
 
你高兴时,眉目清明
悲伤时也有暗香浮动
胸中始终开着向阳而生的花
 
 
并非生来勇敢
只因爱过的人和事
余烬温暖
 
 
你说,多思多欲之人
灵魂深处剧毒
并非一场冷雨可以涤荡
何苦呢
 
 
永远不要像雨
被闪电追逐
无家可归
 
 
 

 

 

 

 
 
 
(二)
 
女孩子的美真是千姿百态
她若微瘦而安静
便像一只忧郁又旁若无人的天鹅
 
 
她若有三分冷肃
便像刚融化了一场雪的湖水
 
 
她若单纯迷茫
就像伦敦春天里的白色雾气
 
 
她若身体前倾
你便想试试抱在怀里是不是刚刚好
 
 
她若45度倾斜
你便明白世上最美的风光
也比不上一副青春的锁骨
 

 
 

 

 


 
 
 
前面欣赏的
都是俄罗斯摄影家
阿丽娜·列贝德娃的前期作品
近期作品便比较热辣了
贴上来供大家观看并讨论
 
 

 

 


 

 

 

 

 


 

 

 

 

 


 

 

 

 


 

 

 

 


 

 

 

 


 

 

 


 

 

 

 


 

 

 

 

 


 

 

 

 


 

 

 

 


 

 

 


 

 

 

 


 

 

 

 

 

 

 

 

版权声明
本文「艺术家传播网」首编 

Scan to Foll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