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 或厨房或厅堂,日子开心的过

(2014-06-27 06:56:10) 下一个

昨天的我,很努力的学,很努力的做,只为了让自己能成为别人眼中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人。今天的我已不再执着于厨房厅堂,或厨房或厅堂,日子开心的过!上班时,开心工作努力做到最好下班回家,系上围裙,挽起头发,在厨房里快炒慢炖开心忙乎,尽管做不出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可是很享受看着家人吃开心的样子周末嘛,唱唱歌,跳跳舞,健健身,走山玩水,跟随自己的心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开心。
先秀秀我的围裙,亮点是独具匠心的签名哦,是跟着我学做点心的姐妹们送滴。上来大吼一声:谢谢啦!

虽然做的菜肴上不了台面,点心还是做的不错滴说,自夸一下哈。
枣泥拉糕,豆沙辫子面包,玫瑰馒头,豌豆卷

凤梨酥,葱油饼,糯米豆沙卷,麻球

闲暇时的涂鸦,很适合打发时间哦

2.

舞蹈“卓玛”。小声说一句:跳舞只为强身健体,相当的业余。

自打听说练瑜珈可以延缓衰老,嘿嘿,玩上了

喜欢到处走走看看,相机走天下是我的梦想之一啊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M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状态! 羡慕!正在朝着这个状态努力!
非常想说 回复 悄悄话 点??做的好,女人当的好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真心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