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遇见 - 波浪谷(The Wave)

(2014-06-13 09:39:12) 下一个

波浪谷(The Wave),这个每天只能进20个人,没有路标,地图上不显示,救援不能及时到达的地方,坐落在UtahArizona交界处,她那恢宏的气势,梦幻的色彩,灵动的线条,如画景致美得令人窒息!

蓝天下,我来了。徒步走在没有路的岩石上,童话般的色彩瑰丽惊艳,那眩目的线条优美流畅。层叠起伏的红石,连绵不断的砂岩,似流水,如波浪,围绕着层层叠叠高低起伏的小山丘,打着漩儿,冒着泡儿,一层层一圈圈,一波接一波的蔓延开去,缕清晰,有曲有直,千回百转置身于这亦真亦幻的美景里不由人感叹,世上真的有这样的仙境,太美太让人震撼了。在这里,语言有点匮乏,就是照片也无法表现身临其境给人带来的视觉和心灵的震撼。遇见波浪谷,才明白,今生能有一次这般美丽的遇见,是幸运,也是幸福

蓝天下,我走了。用9个小时,走了9Miles。身后,厚厚的红砂上,留下了一串脚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坐标图网上很多,下面的Link你可看看,还可Google Search更多的资料。The Wave没有手机信号,没法打911。还是一句话,事先做好功课i,有备无患。祝抽签成功。
http://www.thewave.info/CoyoteButtesNorthCode/Map.html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第5张走在石浪谷底,红白相间的衣帽,美色美女,好看。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你提到那三人为为什么不打911。手机没信号吗?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万分感谢!
我以为hikeing GPS 会给出很详细的 hiking
tail 图,按你的经验GPS上没 hiking trail图。
你说:“但有不少去过的人留下坐标图”. 你有没有坐标图link。
对不起浪费你的时间了。我准备去那里当时抽签,国土局不会寄给
我一份示意图. 无论抽得抽不到先做准备的好。再次感谢!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刚看到你的留言,迟复为歉。试着回答你的问题,有些也不是很清楚,见谅哈。
1.Hiking GPS可充电可用电池,Hiking时用电池,电池是2个AA,可持续5 – 6小时,我们带了备用的。
2.The Wave没有地图,那儿也没有Visitor Center。当你抽中奖时,国土局会寄给你一份示意图,还有些图示照片供你参考。互联网上也没有地图可以下载,但有不少去过的人留下的坐标图,可事先在GPS设好定位。
3.虽然没有路线地图,但沿途还是不时可以看到前人用石头垒的路标,GPS会记下你走过的路迹,回来时照着走就行了。其实大白天的应该不会有问题,国土局建议4点以前离开,也是怕天黑迷路吧,去年还有三人一伙迷路脱水,进去就没出来呢。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那的早晚温差大,我们是5月底去的,清晨30度左右,中午就8. 90度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我对hiking GPS有一些问题。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来回答我?
1,GPS使用什么样电池?充电的还是AA。电池将持续多少时间。好像你走了9小时,GPS 电池能持续9小时吗。

2,是否需要预先从互联网上下截hiking地图?如果你不需要预先从互联网上下截hiking地图,GPS的地图是不是和visitor center的地图一样?

3,很多旅游地图显示不同颜色的hiking trail 路线地图. GPS是否也一样显示不同颜色。因为树上会标上颜色

对hiking GPS不了解。多谢。
linda.song 回复 悄悄话 Page的自然景观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即便照相技术不好,就那么随便一拍,便是一张明信片呢。
看看美国的环境保护,人家的理念,想想中国,真是难过。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爬山技术,因为山并不高,但需要体力,因为路不好走,特别是走沙路时,体力消耗大。网上说的爬山技术,应该是指辨别方向等技巧吧。原以为很challenge的,其实不难,带上个Hiking GPS就可以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独特! 看网上将需要一定的爬山技术,你的经历如何?很challenge 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