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进土耳其 (一) 伊斯坦布尔

(2014-03-25 09:27:22) 下一个

蓝天白云下,土耳其,这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它独特风景,每一处风景都充满着惊喜来到这里,收获的不仅是悠久的历史,传统的文化,还有那绝色的美景,浓郁的风情。十天的旅程,穿越了十几世纪,走过沧海桑田,那凄美的神话和斑驳的遗迹,那神秘的唱经和古老的寺庙,那旖旎的海湾和绽开的笑脸,是那么的独特而富有魅力,让我心动,让我着迷断垣颓壁的古建筑前,我按下了快门,在深邃沧的古城小巷中,我留下了足迹,在绵迷人的海岸线旁,我留下了身影,在这片美丽神秘的土地上,我留下了故事。一切依然继续而这一段旅程,已深深地在了心底

Day 1 - 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和港口,也是土耳其的文化,经济和金融中心伊斯坦布尔有着“千寺之城”的美名,穿行在大街小巷,清真寺的圆顶和祷告声随时随处可见可闻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地下水宫殿,托普卡普皇宫,苏莱曼清真寺,The Bosporus Bridge,道尔巴马赫切宫殿,圣艾琳教堂,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艾哈迈德三世喷泉、托普卡珀博物馆,古罗马竞技场,大巴扎室内集市,香料集市(Spice Bazaar),每一处都美的让人不忍离。夕阳下,伊斯坦布尔,这座既现代又传统,既时尚又古朴的城市,神秘,浪漫,美丽,诗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nutt' 的评论 : 谢谢指正,已改。
runutt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很优美,但叙述不准确。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有: 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哈萨克
斯坦,俄国,和土耳其。
whoeverhk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后期处理是否太过了,显得有点儿硬。
好好地学习 回复 悄悄话 人美,照片也照得好!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