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行 ,我赏 ,我悦(图)

(2013-02-05 12:50:19) 下一个

此番出游,是以拉斯维加斯为中点,驾车去了Grant Canyon South RimPainted DesertRed Rock Valley, Petrified Forest, Valley of Fire, Death Valley, Wupatki National MonumentSunset Crater Volcano等诸多国家公园。每天开车在风景中穿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动。从大峡谷那茸入天际的峭壁,深不见底的山谷。到死亡谷绵延数里的盐碱滩涂,跌宕起伏色彩绚丽的山峦和沙丘;从极具感染彩色沙漠,千姿百态五彩斑斓岩层,到火焰般艳红的形态各异的奇石巨岩;造型诡异颜色黝黑的火山熔岩,到远古的树化石..... ;这美到极的色彩,线条,形状这写意的山山水水,这强烈的视觉冲击,如梦如幻,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最后两天在拉斯维加斯逗留。灯红酒绿的不夜城光怪陆离,极尽奢靡充满了活力和诱惑。这里有纸醉金迷,也有杂残败,这就是拉斯维加斯的独特魅力吧。

日出,日落,风轻,云淡,10天的行程弹指一挥间。翻看着旅途中的相片回忆着那一个个不可思议的美丽画面,心里满是再走一回的冲动喜欢这句话: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心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