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车又被撞啦

(2012-05-09 11:52:36) 下一个

真够晦气的,刚修好被鹿撞坏了的车不到两月,车子又被撞了。

那一天,下了班刚出公司,虽说才下午4点,路上已是车水马龙,红灯前已停了好几辆车,咱也将车停在了直行车的后面。正当咱跟往常一样听着音乐等着绿灯,就在这时,悲摧了。只觉得车动了一下,接着又被更重地撞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车子被撞了。这时直行仍然是红灯,只有左转是绿灯,扭头一看,就见左车道上的一辆车正加速从我车旁开过,嘿,不会是Hit and Run吧。咱脑子不好使,别说车牌没看清,就是看清了估计也记不住呢。好在这时左转的红灯亮了,此车不得不停了下来。咱马上打了左转灯,停在了此车后面,可此车的驾驶居然还不下车。这时咱也顾不得淑女形象,跳下车就冲向前车,敲了车窗,车窗摇下,才看清驾驶是一60来岁的亚裔男。真的很无奈,咱还得耐着性子,弯着腰对稳坐车中的驾驶说:我的车被你撞了。瞧瞧,这是神马世道,撞车的反倒成了大爷了。

将车开到就近的Parking Lot,给911打了电话,不瞒您说,这可是咱有生以来第一次打911呢。Frontenac不愧是St. Louis最富的County,刚放下电话,就有一辆警车飞驶而至,警车上下来一年轻帅哥,见我在抄对方的保险资料,就让对方陈述状况。可能是认为情况太过一目了然,帅哥居然没有听我的陈述,就让双方都把驾照和保险给他。事后,儿子告诉我,以后不论怎样,都要坚持自己的陈述权。童鞋们哪,可千万记住了,咱可不能被帅哥迷住,就忘记了自己的权益啊。

接下来就是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了。一个星期之后,对方保险公司派了个车险评估员给车子估价后开了张支票。可怜我的车子,五年不到,已被撞四次。想想人生总是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发生,有时避免不幸真的是无能为力,能做的只能是活在当下,随遇而安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