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夏流行飘飘长裙(图)

(2011-08-05 07:25:41) 下一个

今夏长裙飘飘的流行风正悄一袭扬起长裙,挥洒着优雅浪漫,给人各种美丽飘逸的遐想。一直以为个子要够高,才穿得出长裙的味道。可太喜欢长裙了,想着裙摆随风轻轻摇曳的万种风情,又有谁能挡得住飘长裙的诱惑呢?败了几条,感觉只要搭配得当,长裙甚至还能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呢。尤其是在海边,长裙真的很Elegant又特别的有范儿哦。

流行来来去去,时尚轮轮回回,在我看来,流行不过是多了些选择而已,喜欢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回复的迟了啊,回家我基本不Touch计算机滴。白和红裙是在Macys买的,绿色的是在Kohl’s买的。
过路人6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穿衣品味。以前贴的短裙也都很好看,能不能告诉我是在哪里买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气质佳!
登录后才可评论.